不支持Flash

“迈克”将为中国《越狱》选角 来华行程属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36  新闻午报
“迈克”将为中国《越狱》选角来华行程属机密

《越狱》中的两位男主人公,左为“迈克”

  美国热门电视连续剧《越狱》中的“迈克”将首度来华。记者昨天获悉,《越狱》被国内某公司买下网络改编权后,其男主角迈克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已受邀于6月来华。目前这位被中国观众称为米帅的美国男星,来华行程处于高度机密,主办方只肯透露北京是首选城市,上海则在备选名单中。而米帅的中国行,据说也有传媒大亨默多克的一份功劳。

  确定6月来华

  据悉,邀请米帅来华的是一家名为中博传媒的公司。正是该公司以12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越狱》的网络改编权。据本报之前公布的内容,中国版《越狱》将于5月初开拍。昨天,中博公司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米帅来华的消息。

  据透露,米帅来华的日期目前确定在6月。该负责人表示:“米帅原定是在5月底来华的,但是由于《越狱》第三季(现更名为《入狱》)将于8月播出,为了配合《越狱》第三季的推出,米帅的档期出现了问题,所以来华时间调整到了6月。”

  上海仍在考虑中

  但对米帅来华的目的和活动内容,主办方则讳莫如深,表示不方便公布,只透露目前确定的地点是北京,上海是否会过来仍在考虑中。另外,由于中国版《越狱》目前正通过网络播客海选演员,记者猜测此次米帅中国行是否会担当评委?主办方透露:“确实有这个想法,我们希望能够由米帅来当最终评委,挑选演员,但目前还没得到对方的答复。目前只能透露的是他会为电影作宣传和参加一些商业活动。”

  至于米帅来沪的身价,该负责人笑着表示:“这当然是商业机密,不能透露。”不过他透露一个信息,米帅此次来华,国际传媒大亨

默多克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因为默多克的新闻集团,也就是FOX的投资公司,和我们有业务联系,所以最终说服米帅过来也有他的功劳。”□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