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开拍剧版《冰血暴》 阵容未定

2013年03月30日07:19  信息时报
弗兰西斯(左)当年凭《冰血暴》成为奥斯卡影后。

  信息时报[微博]讯 去年初有传出奥斯卡导演乔·科恩和伊桑·科恩两兄弟的名作《冰血暴》有望改编成电视版的消息,前日,美国FX电视台宣布电视版《冰血暴》即将开拍,将制作成10集电视版,而科恩兄弟将出任电视版的监制。

  《冰血暴》是部犯罪题材电影,讲述的是汽车经纪人谢利为了向富翁岳父要钱,于是请来绑匪绑架妻子,自导自演绑架事件,借此向岳父索要100万美元。但最后事情失控,引来女警调查。该片在1997年获得奥斯卡7项提名,其中饰演女警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当上奥斯卡影后,而科恩兄弟也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而弗兰西斯还是乔·科恩的妻子,当年科恩一家齐获奥斯卡奖还成为影史美谈。

  如今电视版《冰血暴》由美剧《识骨寻踪》的编剧诺亚·霍利写剧本,虽然以电影版为蓝本,但启用全新的角色和故事,不过会保留电影版令人赞赏的元素,譬如黑色幽默、谋杀故事以及明尼苏达人的风格。该剧将于今年底开拍,目前还没确定演员阵容。马泽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