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续订第四季 呼应明年美国大选

2015年04月03日2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模仿下木 奥巴马模仿下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作为Netflix最成功的一部原创剧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日前正式续订第四季,这也使得美版《纸牌屋》的长度也超过了英版《纸牌屋》。

  之前《纸牌屋》在Twitter上的官方账户其实已经通过一段推文暗示了第四季续订的消息。

  “我将留下一段传奇。#安德伍德(Underwood)2016。——纸牌屋”

  日前Netflix也正式确定续订《纸牌屋》第四季,播出时间为2016年。按照之前的惯例,第四季应该会在2016年2月份播出,而且2016年恰好是美国总统大选的一年。

  此外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还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模仿片中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的说话口气。他对着镜头说道:“大家好,我是奥巴马,不是弗兰克,他这强调是学我的。”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纸牌屋Netflix奥巴马frank underwood续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