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男星杀妻被捕 疑因经济起争执

2014年05月22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迈克尔·杰斯在《神盾局特工》中也是饰演警察
迈克尔·杰斯(左)与《盾牌》主角迈克尔·切里克斯合影

  信息时报讯 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饰演警员的迈克尔·杰斯日前因涉嫌谋杀自己的妻子而被警方逮捕。而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也是在罪案剧《盾牌》中饰演一名警察。

  杀妻后拨打911报警

  惨案发生在美国时间星期一晚上8点,迈克尔·杰斯在洛杉矶家门口因涉嫌谋杀老婆埃普罗·杰斯被警方逮捕。据负责此案的一名洛杉矶警局探员表示,杰斯在案发之后曾拨打911报警电话,他声称自己开枪射杀了自己的妻子。警方在杰斯家的门廊处发现他妻子的尸体,现年40岁的埃普罗身上有多处枪伤,附近有一把属于丈夫杰斯的手枪。

  这对夫妇拥有两个不满10岁的儿子,枪击案发生时都在家中,目前警方不清楚两个孩子是否目击了这起枪击案。调查此案的探员表示:“埃普罗带着两个孩子回家,之后和丈夫发生了争执,然后枪击案就发生了。”在缴纳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迈克尔·杰斯已经离开警局。

  妻子曾称他是最称职父亲

  埃普罗·杰斯是迈克尔·杰斯的第二任妻子,他与第一任妻子詹妮弗·彼特曼于1997年离婚。据当时两人的离婚文件显示,迈克尔·杰斯的脾气非常暴躁,他前妻詹妮弗·彼特曼的一位朋友曾表示,曾亲眼看到杰斯拖着前妻的头往墙上撞,而当时两人年仅半岁的孩子还在旁边大哭。

  但迈克尔·杰斯的第二任妻子埃普罗在向离婚案法官提供证词时,曾表示杰斯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父亲,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并反驳了他的前妻朋友指责他家暴的说法。

  埃普罗甚至还亲自打电话怒斥杰斯的前妻詹妮弗·彼特曼,称后者为“坏妈妈”,她甚至表示丈夫经常为前妻祈祷。

  或因经济压力起争执

  然而,埃普罗口中的好丈夫竟然向她开了枪。据外媒报道,虽然导致丈夫向妻子开枪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杰斯在妻子死前,因为钱财方面的家务事与妻子发生争执。有证据显示,杰斯正面临着比较大的经济压力。

  虽然迈克尔·杰斯算是比较活跃的角色演员,曾出演《人猿星球》、《不羁夜》和《阿甘正传》等知名演片,但演的都是龙套角色。

  他工作最为稳定的一段时间是出演美剧《盾牌》中的警官朱利安·罗维,自2008年《盾牌》系列宣传终结之后,杰斯就没有过稳定的工作,2001年他申请破产,一直到去年12月还屡有拖欠账单的事情发生。洋洋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