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辛顿打狗仔被捕 问警察:知道阿凡达吗

2014年02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发生冲突之前沃辛顿正悠闲地和女友逛街 发生冲突之前沃辛顿正悠闲地和女友逛街
沃辛顿正在殴打这名狗仔 沃辛顿正在殴打这名狗仔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主演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日前因为殴打一名八卦媒体摄影师而被纽约警方被捕,日前网上流传的多张照片和视频揭示了这起风波的前因后果,而法院文件显示这名摄影师试图绊倒沃辛顿的女友拉拉-宾格尔(Lala Bingle),正是这行为惹怒了沃辛顿。

  事发当时沃辛顿和女友拉拉-宾格尔正在纽约格林威治村逛街,一名八卦周刊摄影师尾随拍摄两人的照片。之后沃辛顿与这名摄影师发生冲突,将其顶在一辆汽车的发动机盖上进行殴打。据法院文件显示,这名摄影师试图绊倒宾格尔,沃辛顿也因此被惹怒。

  有意思的是,沃辛顿在现场称宾格尔为自己的“妻子”,而不是“女友”。还有说法指他问赶来的警方:“你们知道《阿凡达》吗?”

  纽约警方之后赶到现场并将摄影师和沃辛顿逮捕。沃辛顿面临袭击罪指控,在拿到一张法院传票他已经被警方释放,摄影师目前正被拘押,面临骚扰、鲁莽危害和袭击三项指控。法院将于2月26日传唤当事双方。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