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被中戏表演系录取 文化454分成绩佳

2015年07月21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昊然 刘昊然
刘昊然原名“刘源” 刘昊然原名“刘源”
刘昊然晒通知书 刘昊然晒通知书

  7月21日,刘昊然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通知书显示,刘昊然将成为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新生。

  刘昊然今年刚满18岁,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成名,高考前参加《真正男子汉》引发不少关注。刘昊然之前被曝高考文化成绩454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还被网友调侃为学霸。

  刘昊然喜讯发出,网友纷纷祝贺“刘源加油,棒棒哒。”“未来的路路还很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不少网友对录取通知书上的“刘源”表示好奇,其实刘源是刘昊然的原名。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刘昊然中戏表演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