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首获内地代言:我现在做不了好太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35 新京报
林志玲首获内地代言:我现在做不了好太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孙周(左)在给“第一名模”林志玲说戏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在两岸三地一路蹿红的林志玲日前亮相广州,以“太太口服液”新任代言人形象接受媒体访问。虽然她在内地露面的机会不多,也不了解媒体的提问方式,不过林志玲“以不变应万变”,用微笑和“嗲”功顺利过关。

  我现在做不了好太太

  记者首先请林志玲回答“什么才是一个好太太?”林美人不假思索,一开口就是“嗲”劲十足,“我觉得一个好太太应该顾家,爱惜自己也爱惜家人。

  她有智慧的一面,更懂得展现自己的温柔。不过我现在还做不了好太太,因为没有找到心爱的另一半。“那你的爱人标准是怎样的?”林志玲微微努了一下嘴,露出甜美的笑容,“我现在就是没有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啊!否则我会义无反顾地和他在一起!那种期待的感觉很美妙呢!”

  说话“嗲”不是故意的

  保持五分钟的甜美笑容对于林志玲来说可以说是“小菜一碟”,她坦言这是她必须要做好的“功课”,不过对于有人质疑她年过30还说话卖“嗲”,林志玲同样用标准笑容回应,“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说话好‘嗲’,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从小我就是这样子,我懂得这样说话的语气在某些场合不太合适,我会注意增加沉稳度,不过调试需要时间,请给我一点时间。”南方都市报记者姬东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