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历史话剧《立秋》专题 >正文

五场《立秋》完全商演 二度进京再次引起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五场《立秋》完全商演二度进京再次引起轰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张珂/摄

  信报讯 (记者何鹏浩)昨晚,作为第三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重点剧目之一,去年曾在北京话剧界引起轰动的国内首部反映晋商生活的话剧《立秋》再次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宏大曲折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再次让京城的观众沉醉其中,大呼过瘾。此次二度进京进行的五场演出也是《立秋》首次完全以商业化运作的演出。

  在昨天的演出中,一开场观众就被舞台上威严气派的山西大院布景所吸引,经常在每一幕结束后现场观众仍然沉浸在剧情中而忘记了鼓掌。

  据悉,此次进京演出的《立秋》在5月2日的最后一场演出也是这部剧的百场纪念,届时《立秋》剧组还会在谢幕后的舞台上安放在排演《立秋》时突然去世的陈顒导演的遗像,以纪念这位为了话剧事业奉献了一生的老导演。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