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5 新浪娱乐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4)
黄贯中、汉乐队合影 黄贯中、汉乐队合影 黄贯中、汉乐队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静 : 就跟谈恋爱一样,早谈没有什么用。

  网友:贯中好,主持人好。今天的话题围绕酷男人讲的,我不知道用语言怎么形容,什么叫做酷。不过用音乐诠释,我认为唱歌唱得棒的男人就是酷男人。

  (网友演唱中……)

  李静 : 他唱的是汗乐队的吧?

  黄贯中 : 不是,Beyond

  李静 : 他说要唱一首汗乐队,要唱还可以唱。

  网友:我今天要去接你,北京机场很热,没有去。

  网友:黄贯中用什么牌子的效果器?

  黄贯中 : 我都没有什么效果器,只有一个。

  李静 : 我们再把那位网友切过来,他有一首歌要唱汗乐队的歌。

  (网友演唱中……)

  会唱这首歌的,说明大家已经开始唱了,麻烦大家下次唱的时候不要跑调,我已经糟蹋很多人的歌了。

  网友:汗乐队和黄贯中这两天有什么安排?

  黄贯中 : 明天要彩排,把我们的乐器弄好,准备后天的演出。

  网友:什么时候跟朱茵结婚?

  黄贯中 : 快了。

  李静 : 我觉得这个问题问贯中不公平,我们来问阿贤。

  阿贤 : 快了。

  李静 : 会请我去吗?

  阿贤 : 当然了。

  李静 : 如果真的结婚的话,会问媒体吗?会悄悄的还是会让朋友来?

  黄贯中 : 朋友可以来,其他不能来。

  李静 : 如果大家想知道他跟朱茵会不会结婚你来问我,不要问他了。

  网友:大家好,这首歌送给你们。乐队不一定都很酷,还是一种爱好,酷男人也有分,可能说外表很酷,可能不了解的人都说他们很酷,相信应该是很温柔,酷男人平时对所有人都可能说是很客气,可是当对自己女友的时候肯定是特别的温柔,而且应该说比其他男人更加温柔,不知道是不是?

  黄贯中 : 我也不觉得特别温柔,就是做我应该做的,我也没有比较过。

  李静 : 他会浪漫吗?

  阿贤 : 我不知道,他不告诉我。

  李静 : 你会做比较肉麻的,浪漫的?

  黄贯中 : 通常我认识大部分男人都是不承认的,我当然酷了,我跟女朋友不是这样的,很忙,这个不行,都是这样,男人之间都了解。我觉得应该的,不是什么特别温柔,不管女对男还是男对女,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相爱,都是应该这样的,除非是很变态那种。

  李静 : 除非你找一个受虐型的。

  黄贯中 : 对啊,这是正常的。

  网友:在这里非常衷心感谢李静,也感性贯中能够来这里,我们多年的偶像。贯中我们永远爱你,就像爱Beyond永远爱汗乐队,有句话说爱你爱你的一切,你的音符,你的表现,包括你在超级访问做的姿势,真的太棒,太酷,(唱歌中……)

  Beyond留在我心里,汗乐队永远永远在我的心里面成长,它会越来越壮大。祝汗乐队7月1号能够圆满成功,我们非常关注你。

  李静 : 谢谢这位网友,很忠实,她说的很有道理,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是有感情的,包括对Beyond,包括对黄贯中,我们也是会用同样的支持和信任,去支持汗乐队。刚才说希望你们成长,我们也觉得这种成长需要你们经常跟我们见面,希望你们来到北京,来到内地,跟大家去做更多的表演,让大家了解你们,因为我觉得他们今天坐在这儿,他们才看到其实他们说话也不是那种不爱搭理人,你们想象那种酷,其实他们真的很希望有人跟他们说话,因为他们都是在用音乐交流。所以我也希望大家来支持汗乐队。

  李静 : 主持人李静,黄老师你们好,很高兴今天见到你们,我是辽宁的一位网友。我认为有能力、有头脑、有爱心的男人是最酷的,基于以上几点我觉得黄老师以及乐队在台上表演的时候非常酷,会让台下观众达到一种对音乐忘我的境界,让人陶醉其中。我想问一个问题,汗乐队除了摇滚音乐之外,有没有想过做其它类型的音乐?

  黄贯中 : 他刚刚问我们除了摇滚音乐之外,还希望做什么音乐。

  恭硕良 : 原创的,大家在一起非常公平的去做音乐出来,我们都很民主,没有谁要主导谁,大家都可以很公平讲自己的话,音乐出来很自然。没有谁是最大,谁最小,都没有分。

  李静 : 汗乐队除了自己音乐还有很多工作,要帮别人做自己的专辑,会不会影响你们在内地的演出?你们会安排好这个比重吗?

  黄贯中 : 我也会尽量安排好,每一个都是在音乐界比较红,受欢迎,我希望尽量把他们保留,尽量多的时间来内地跟大家见面。

  李静 : 今天我们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跟大家说的是我们要送出黄贯中与汗乐队《我在存在》的两张CD,我们请他们四个人签上名。汗乐队把他们的名字都签在两张CD上,我想这是非常珍贵的,也是汗乐队和黄贯中的第一张CD,来内地我拿到这第一张CD,虽然没有在这边发行。我不知道谁有幸得到。

  大家看看黄贯中在里面的造型。

  这是生产?

  黄贯中 : 这是一部很好的机器,冲照片有。这是底片。

  李静 : 这就是今天的主题酷男人,我们会把这张CD送给大家。最后请汗乐队每个成员跟大家说一句话。

  老占 : 你们好,我希望我们7月1号的时候,大家玩得开心一点。

  黄贯中 : 我觉得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们,那一天给我们一个机会。

  李静 : 多一点掌声。

  黄贯中 : 给我们一个认识的机会,我希望用音乐,不管我们酷不酷,或者你觉得我们一点不酷无所谓,我给你酷的音乐就好了。

  恭硕良 : 听很多不同的音乐,身体会健康。

  阿贤 :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李静 : 今天也非常的开心,我们也算是第一次跟大家见面,在节目结束之时,我也非常感谢,因为我从新浪UC也得知,我们开播这几期我们在线的人数一直在递增,说明大家对这个栏目也非常喜欢,非常的热爱,所以我更有责任心把节目每一期话题变得更好。支持汗乐队,黄贯中哥哥有大喜日子那天,我们会把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的红包可以汇到我的帐户上(笑)。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