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5 新浪娱乐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 李静 吉他手阿贤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附视频)
恭硕良(汗乐队鼓手) 老占(汗乐队成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上8点半,叱咤香港乐坛22年Beyond乐队的吉他手——黄贯中,以及以黄贯中为核心的“汗(Hann)”乐队作客新浪UC《静距离》聊天室,与网友畅谈生活中的女人是如何与他们这些酷男人相处的。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聊天视频: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李静 : 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这一期新的《静距离》,非常高兴我知道已经有很多网友在这里等候了。因为今天我们给大家请来是一组非常重磅的嘉宾,其实很多网友已经期待好多天了。我们先用我们新浪UC特殊的方式先献花。我们来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黄贯中。

  黄贯中 : 我是黄贯中,大家好。

  李静 : 来个近景,看黄贯中最近有什么变化。

  黄贯中 : 没有,差不多。

  李静 : 今天来这里还有黄贯中的汗乐队,大家很多人知道汗乐队,但是没有机会亲自见。我问了一下,他们三个人大概来过两三次北京,但是都是单独行动。让黄贯中给我们介绍一下。

  黄贯中 : 最左手边阿贤,很多人都认识他,他在香港弹吉他很棒的。

  阿贤 : 大家好,我是阿贤。

  李静 : 阿贤19岁是吧?

  阿贤 : 不是,18。

  李静 : 香港最棒的吉他手?

  阿贤 : 以前是,现在不是了(笑)。

  黄贯中 : 旁边这位是我的好朋友恭硕良,最棒的鼓手。

  恭硕良 : 澳门来的恭硕良。

  李静 : 要和大家说什么吗?有什么自己的要求,比如希望在北京找个女朋友。

  恭硕良 :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笑)。

  李静 : 一般我们很多人都不承认的。

  李静 :他是一个什么样个性的人呢?好欺负吗?

  黄贯中 : 蛮好的,很多女孩子可以欺负他。

  李静 : 嫂子呢?那天给我加一个阿字,叫阿庆嫂,你知道阿庆嫂吗?

  黄贯中 : 知道,在旁边的是老占。

  李静 : 今天请来四位我们跟大家聊一些话题,看到四位都很帅,他们一定有很多心得,不一定是情场高手,但是一定有很多情感经历,当然还有我。还有他们在音乐上也是非常执着的,我们知道搞摇滚的男人都很迷人,我在年轻的时候,我在20岁的时候,是一个成天跟在搞摇滚乐后面的女孩子,因为我觉得搞摇滚乐的男人很迷人,当年不叫酷男人,现在我们觉得很酷,不说话。

  阿贤 : 就是我了。

  李静 : 今天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他们在生活中怎么跟女孩子相处的。我就不罗嗦了,我就先看一下第一位网友的问题。

  (UC网友唱Beyond的歌中……)

  我们还是要给这位网友献花,让PAUL评价一下。

  黄贯中 :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可以唱广东话唱得那么好。

  李静 : 你听懂了吗?

  黄贯中 : 完全听得懂,太执着了,对音乐。

  李静 : 他们都是见你们梳洗打扮,把家里收拾好,放卡拉OK唱给你们听。还不错。

  黄贯中 : 不错。

  李静 : 我们再来看看,有没有没唱歌要提问的,也可以。

  UC网友:贯中你好,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黑龙江的,今天晚上我们和大家,和观众一起聊天,讨论话题,在我看来,最酷的男人就是玩摇滚的男人,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不同人来说,他们眼中的酷男人类型都是不同的。大家对当今的乐团来说,有很多人都在盲目的偶像崇拜,他们眼中的酷男人,就是那种长得酷,当然有很多人认为玩摇滚音乐的男人才是酷男人,他们看重的不仅仅是长得是否酷,他们更看重的摇滚音乐所具有的内在美,这种狂,这种不羁,这种让人血液沸腾的这种酷,我认为摇滚音乐所散发出来的这种酷真的是很难让人抗拒的。贯中最后我想对你说摇滚、Beyond、贯中你,永远是最酷的,我永远支持你,谢谢。

  李静 : 谢谢,我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他也很酷。

  黄贯中 : 我觉得他也很酷。

  李静 : 他说搞摇滚的人,自己是不是都要特亢奋,特别有激情那种类型的人呢?

  黄贯中 : 可能我们在玩当中不太清楚,可能第三者来看会比较清楚。我们自己可能不会觉得那么酷,主要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头一两年,留长头发,拿一把吉他。

  李静 : 大家很注重形式感的东西。

  黄贯中 : 对,非常重视。一群出去玩的时候,吉他我来背我来背。

  李静 : 大提琴,我来拿,我来拿,还要留长发。

  黄贯中 : 对,都是表面的东西。要是真是很玩音乐,慢慢玩的不背了,连吉他也不背了,全心全意玩音乐了。真正的酷不是外表的酷,是进入里面的那种感觉。

  李静 : 我知道贯中,前一段我们做Beyond的访问之后,你们现在单飞,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些计划。但是你和汗乐队你们在香港已经合作有一段时间了。

  黄贯中 : 对,我跟他们认识已经很久了。

  李静 : 讲一下,你们四个人是怎么又走到一起来了?

  黄贯中 : 我是学生时候就认识他,还穿学生的衣服,经常翘课。

  李静 : 阿贤我知道现在在香港也给很多歌手做专辑,都为哪些做过呢?

  黄贯中 : 还有哪一个没有做过。

  李静 : 香港所有大牌的艺人都做过?

  阿贤 : 没有。许志安王菲陈小春等等。

  李静 : 你觉得其实做了这么多,不会唱歌的也能被你做得很好吗?

  比如像我不会唱歌,你能够变成巨星吗?

  阿贤 : 能够。

  李静 : 那你做一个人就爱上一个人。

  阿贤 : 对,全新投入。

  李静 : 有一个问题你觉得你最欣赏的女性,是什么样子的个性?

  阿贤 : 我不知道。

  李静 : 都好?

  阿贤 : 不知道。

  李静 : 不知道不行。

  阿贤 : 女孩子就好,真的啊。

  李静 : 阿贤说女孩子就好了。那恭硕良呢?

  恭硕良 : 一个音乐会,我上去,他下来就碰面了,15岁的小孩子。

  李静 : 你认识他吗?

  恭硕良 : 他知道我是谁,我很多同学都很喜欢Beyond,我也知道他是谁,听说有小孩子打鼓很厉害的。年几年后他从美国回来,我们就开始有合作,从苏永康的一首歌开始。

  李静 : 我上次看你拿过来在演唱会的碟,我觉得他打鼓的姿势非常帅,脑袋是这样晃着。

  恭硕良 : 很多人说打鼓是非常丑的样子,我主要在打鼓的时候很平静。

  李静 : 那么吵你都会觉得平静。

  恭硕良 : 因为什么都不用想,你专心打好这个鼓,把这个歌打得好听就好了,很简单。

  李静 : 我还是很关心一个问题,你真的18吗?

  他有点像张震岳,“如果说你要离开我”,是这歌吗?

  黄贯中 : 是。

  恭硕良 : 跟我完全是两个人,我是早上出生,他是晚上出生,就样子长得像而已。

  李静 : 跟他怎么认识?

  黄贯中 : 我跟他也是从小认识,他跟我弟弟在一起念书,所以很小就熟。之前都是摇滚团,后来我把他请进来。

  李静 : 你好像有很多表演的成分,两个人在一起做动作。

  老占 : 我喜欢动。

  李静 : 你们两个会编排吗?让大家故意有一种动的感觉?

  黄贯中 : 有啊,我们经常在排舞。

  网友:什么时候汗乐队在广东开演唱会?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