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5 新浪娱乐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 黄贯中和李静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2)
5人相谈甚欢 李静笑逐颜开 黄贯中回答网友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贯中 : 我当然希望,不管在哪里,只要有欣赏音乐的观众,我们都可以去。

  网友:贯中最欣赏的女性具有怎样的气质?

  李静 : 这还用问吗?明摆着,跟朱茵对号入座就可以了。还是你觉得朱茵不是你想的那样,但是她把你改变了?

  黄贯中 : 先想好一个模式后再去找一个女孩子配合这样很痛苦,永远找不到。

  李静 : 你们两个在一起多少年了?

  黄贯中 : 七年。

  李静 : 听说过一个词,叫“七年之痒”吗?“七年之痒”,哥们该那什么了。

  黄贯中 : 不会。

  李静 : 不是有人采访你说,你什么时候跟朱茵结婚,不要让我们等得太久。然后你说搞什么,我结婚怎么让你等太久(笑)。

  黄贯中 : 每个人都是不同类型,不能帮他们分类,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你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很难回答。

  李静 : 你觉得你们两个在一起什么东西让你们最契合的?一静一动还是张扬的?

  黄贯中 : 她比较柔。我发脾气不在她面前发脾气,我脾气比较火,比较暴。

  李静 : 你比较暴的时候她用女性那种安慰?

  黄贯中 : 对,可能男女配合,我很暴的时候,她就很温柔。

  李静 : 可是人家说跟搞摇滚的人在一起,女人需要很大的容忍度,而且搞摇滚的人有点自我,有一点自恋,你觉得这种说法对吗?

  黄贯中 : 也可以是对的。

  李静 : 不自恋就没有办法做音乐。

  黄贯中 : 但是要看什么程度,激烈的过分那种就不太好了。

  李静 : 到底应该怎么跟你们这些男人打交道?一个一个特立独行?

  黄贯中 : 要是真正喜欢一个人真的没有办法,我也帮不到你,这是实在话,要是喜欢不管怎么样,就是喜欢。

  李静 : 我知道你的意思,喜欢一个人就是因为他这样,明天他变成一个唯唯诺诺,言听计从可能你就不喜欢。

  黄贯中 : 对。

  李静 : 你们几个谁是对女朋友言听计从的人?

  恭硕良 : 我们全部都是。你是不是单身?

  李静 : 我不能承认我已经结婚了。

  黄贯中 : 你小心了。

  网友:你们好,很高兴今天我能通过《静距离》和你们进行交流,我是来自四川的网友,也是Beyond和汗乐队的歌迷。我们今天的话题谈什么样的男人是酷男人,在我的心中,PAUL还有汗乐队都是酷男人,我感觉你们不张扬,也有责任心,也有爱心,今天时间不多,我想在这里能够和贯中交流感到很幸福,我想代表我还有不能到这里来的朋友对贯中说些心中的话,你们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欢,特别喜欢你们酷男人,还有喜欢贯中为吉他而生的有力的双手。希望贯中还有汗乐队,还有叶世荣,还有加强都在以后的音乐路上一路走好,祝你们一生平安。谢谢。

  黄贯中 : 真的谢谢。

  李静 : 我觉得女孩子嘴很甜,但是有一个问题,你没有立场,怎么所有人都喜欢,汗乐队三位都喜欢,你要告诉我最喜欢谁。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要问一下贯中。

  因为Beyond还在巡回演出,还有哪些演出?还有吗?

  黄贯中 : 还有很多地方,但是我们马上会公报,因为现在没有落实所以不能讲。

  李静 : 因为我知道前一阵在天津特别火爆,比我们北京还火爆吗?

  黄贯中 : 差不多,都差不多,北京也很火爆。

  李静 : 有人给你们送狗不理包子吗?

  黄贯中 : 有,真的有(笑)。

  网友:你觉得内地的乐手谁比较优秀?

  李静 : 这比较得罪人。

  网友:也不是得罪人,因为我没有听过每一个,所以没有办法很公平给你们答案。就算我真的听过每一个,都是我自己个人的喜好,可能我喜欢别人不喜欢,所以你说好跟不好,我觉得音乐没有好跟不好,音乐只要你喜欢或者不喜欢而已。所以我也不敢说,因为我现在喜欢这种音乐不代表说要强调每个人都喜欢,我说是好,我也不希望强调每个人说这都是好的。

  李静 : 我知道贯中和汗乐队将来可能有机会到内地来发展,你觉得如果来了内地之后,你自己在音乐创作上会有所改变?还是有什么样创作的想法?

  黄贯中 : 现在对于我来讲,是全开放的,要是你真的希望给你一个答案,我希望很自然,很简单,很有力量。

  李静 : 我们还要在你的歌声中感受到理想,我觉得虽然Beyond解散了,但是Beyond的精神是不灭的,不管所有我们音乐,会唤起大家的理想。

  黄贯中 : 每天只是跟音乐在一起,我已经很高兴,很开心。

  李静 : 我知道贯中每次到一个城市的时候,上次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苹果的机器,还有两个音箱放在酒店里,来了以后大家看,那天我和戴军过去看望他,他们在那边谈事,我们两个人在那个屋欣赏着,汗乐队和贯中在香港有一个红堪的演唱会,大家都没有机会看到。

  黄贯中 : 香港都没有看过。

  李静 : 我和戴军那晚上听着你们音乐,在屋吃着一个箱子里给他们的零食过了一晚上,他们在那边开会,今天要报仇。我们再请进一位朋友。

  网友:主持人你好,贯中大哥你好,还有阿贤,汗乐队所有成员你们好,你一直是我心中的目标,我心中的偶像。酷男人外表冷酷,内心狂热,你就是我心中典型的酷男人,我很喜欢你弹吉他的动作包括你所喜欢的一切,你的理想,你的作为真的是我很崇拜的实力偶像。最后我要祝贯中大哥7月1号摇滚演出圆满成功,也希望贯中大哥、阿贤和汗乐队到江西来。最后我想给贯中大哥唱一首歌。

  (网友演唱中……)

  李静 :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不再聆听你美妙的歌声,我们也感谢你的定义,外表冷酷,内心狂热。

  其实贯中在生活中包括这几位都是非常单纯、可爱的男人。现在让我们旅行感觉到男人单纯、可爱没有那么多杂念,其实是一种最直接的感觉,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音乐吃饱了,有一个女朋友就够了,对不对?

  我们来谈一谈7月1号他们四位会出现在北京的首体舞台上是反法西斯演出,你们会给大家估计带来什么作品?要不要简单的透露一下?

  黄贯中 : 反法西斯当然要唱一些反法西斯的歌,那天我们除了唱我们新歌,会唱一些旧歌,还会唱一首《游击队》的歌。

  李静 : “我们都是神枪手”。

  黄贯中 : 我把它改编,变成一首很有趣,我也蛮喜欢。

  李静 : 能唱两句吗?

  黄贯中 : 没有音乐啊。

  音乐,吉他。

  恭硕良 : 我打拍子。

  (黄贯中演唱中……)

  黄贯中 : 再唱不行了,大家不来看了。

  李静 : 广告之后马上回来(笑)。

  我们在7月1号的时候,要好好感受一下他们的合作,因为还是要跟大家说,真的好帅,刚才有人问2002演唱会是不是可以在内地买到,估计不太可能了,由于版权的问题,只有我看得到,你们都没有什么机会了。但要跟大家说,那做合作谭咏麟也来了,李克勤也来了。李克勤那天唱什么了?

  黄贯中 : 《真的爱你》。他唱的很好,很稳。

  李静 : 高潮部分“真的爱你”怎么唱?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