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窦婉茹专栏专题 >正文

窦婉茹:爱在深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2:47 新浪娱乐

  非典后的岁末,当寒流来了的时候,广州的演出市场终于热起来了。

  经过了一连串的郁闷和失落,终于。11月15日晚, BEYOND

演唱会三万人大合唱,素来拘谨的广州人结结实实地奔放了一回!回想起在BEYOND演唱会之前承办方的忧虑:“如果这回连BEYOND都不行了,广州的演出市场就真的死了,没法做了”。而现在,终于!广州命不该绝,广州人用自己的热情“救”了自己。

  记得BEYOND演出前接受专访的时候,我向他们表达“粤

文化人民对你们滔滔不绝地的深情厚意”,几乎拍胸口向他们保证“你们在这里得到的理解和厚爱将是任何地方都不能比拟的”。我没有说错。

  现在,“左麟右李”又要来了,虽然他们先在上海开SHOW的事实我在情感上仍然难以接受,但迟到好过永不,他们总算来了。和BEYOND一样,“左麟右李”也是粤文化的奇葩和骄傲,我爱他们。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