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窦婉茹专栏专题 >正文

窦婉茹:春,不是叫出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3:07 新浪娱乐

  忙着过春节,谁都没心思想太严肃的事儿,所以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个好玩的段子,名叫《东方红时空》。

  “不在放荡中变坏 就在沉默中变态” ,崔永元白岩松这一回又在沉默中爆发了。

  (这俩人也爆发好几会了,还真有空,呵呵。)

  据打扮成革命小将的报幕员(KAO,好久没用这个词了)敬一丹说,这出《东方红时空》是一部大型音乐舞蹈互动史诗 。

  (呵呵,还互动)。

  在这部互动史诗里,崔永元和白岩松带着《东方时空》的兄弟们幽自己一默,变着法地编排自己,折腾自己,损自己,当然,也就是夸自己。(呵呵)

  先说以前的电视难看,“80年代的电视没有办法看 80年代的记者没啥事情干 大会小会开不完 ...... 新闻真操蛋”——“新闻没有不真实的,消息没有不及时的,节目没有不优秀的,观众没有不忠实的,访谈没有不全面的,记录没有不生动的,观点没有不新颖的,直播没有不成功的,晚会没有不完美的,大赛没有不激烈的,讲话没有不重要的,鼓掌没有不热烈的,年会没有不热闹的,气氛没有不友好的,参与没有不积极的,表演没有不获奖的......”,主持人:“千万次的问:这是人过的日子吗?(做严肃深沉状)耕地靠牛,点灯靠油,日复一日,娱乐靠球 ......(愤怒地大声质问)这样的夜晚,除了创造人类,我们还有什么追求 ?”

  (Ha-ha-ha!)

  接着当然是《东方时空》出现了,敬一丹:“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旁白:“不管是彩色电视 还是黑白电视 只要抓住观众就是好电视!”

  旁白(应该是孙玉胜):“走自己个儿的路,让别人瞎白话去呗,让我们沐浴在改革的春风里,胸有成竹硬起来,风风火火整起来,顶天立地站起来——what's out(怎么着,我KAO的谐音)!”

  更搞笑的还在后面:

  敬一丹:“一年一度桃花盛,东方风来满眼春! ”

  康平:“历史的经验又一次告诉我们,春,从来不是叫出来的! ”

  敬一丹:“春,那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

  (看官们满地找牙)。

  窦婉茹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