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17 新浪娱乐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羽泉清唱情到深处 羽泉的歌声很有感染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海泉:他做过我们很多演唱会的嘉宾。

   陈羽凡:每一场的嘉宾会不太一样,然后还会考虑当地一些企业赞助商提出来的一些建议和要求,要迎合他们的一些想法。

   网友:会不会两个人合作拍一部电影呢?

   陈羽凡:以后应该有机会吧。

   网友:是不是音响设备不好,就隐藏不了歌手唱歌时的瑕疵,所以才得要求设备很高。

   胡海泉:瑕疵是隐藏不了了,再好的音响也隐藏不了。

   陈羽凡:一些好的歌手,在音响不好的情况下也有失误,我们印象当中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当然不一定是音响的条件,下午走台和晚上演出的音响是完全不一样,我们在广州体育馆参加一个颁奖的时候,唱了一首歌,我们下午走台的时候,有返送音响,晚上就没有,《冷酷到底》,整个我是低半个调唱完的,我不认为是我们唱歌不好,但是这一传出去是对我们很大的伤害。

   网友:什么时候来青岛签售新专辑?

   胡海泉:山东一定会去的,但是这星期没有这个计划。

   网友:太原会去吗?

   胡海泉:这个月会去。

   网友:羽泉很喜欢足球,假唱和假球是不是有点相似?

   胡海泉:对,不尊重球迷就是假球,不尊重歌迷就是假唱。

   陈羽凡:假唱其实有真实的谎言,考虑到播出状况也好,或者是有些歌手生病了,失音了,足球假球是没有善意的。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作客新浪真唱《哪一站》
时尚腕表手链护腕 羽凡看新浪娱乐明星面对面留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如果说面对主办方要求假唱,羽泉怎么办?

   陈羽凡:你想一个硕大的体育场有八个音响,给观众看到做个样子,也没办法。

   胡海泉:另外我们的观众要求不高,他们到现场凑热闹多一点,那个音响他真的听不到什么,但是依然也在欢呼,这也是让歌手比较尴尬的局面,也是目前的一个现状。

     羽泉看真唱运动三周年

   主持人:一些乐队朋友,比如说像贝斯手,全国走了很多地方,他们都无法在现场演奏,只是做个样子,他们也非常遗憾。

  这里有很多网友表示对你们的支持,要求你们去他们的城市签售新专辑,非常的可爱。

  这个月6号有一个真唱运动三周年的活动,是崔健纪念他提倡真唱三周年的活动,邀请很多乐队一起演出,那么在崔健两三年前提这个真唱运动的时候,两位还有陈总当时的感觉是什么呢?

   陈羽凡:其实一直就不应该有假唱。崔健大哥能提出来,在他自己的位置和从事的音乐风格上,更加有资格去表态,说要打击假唱,这么多年过来以后,其实我想在三年前,那一次我们觉得不应该算是风波,应该算是倡议,一个口号,确实会给一些经常假唱的歌手打一针,提醒他们至少在未来假唱的演唱当中别暴露自己的问题。到今天为止依然在做这样的事情,应该算是一个公益活动,至少站在老百姓的利益基础上去宣传这个东西。希望本身这件事情不是单纯的一个口号,也不是说后来参与到所谓攻击假唱的运动里面只是一个形势。

   网友:羽凡是不是参演过《北京夏天》?

   陈羽凡:那是很早以前,不是演,就叫一个活造具。

   网友:能不能现场给我们唱一首歌呢?

   主持人:但是我不敢问哪,担心羽泉介意音响不够好。

   胡海泉:(笑)。

   陈羽凡:是可以唱的。昨天也唱了。但是我比较担心,刚刚起床的话,嗓子够不够开。

   胡海泉:唱什么?

   主持人:大家没有要求,只要你们唱的他们都喜欢。

   陈羽凡:我们还是推荐新专辑的歌。

  (羽泉演唱《哪一站》……)

   主持人:好听。

   胡海泉:怎么会好听,这样的音响。

   主持人:我觉得清唱也是不一样的味道。

   胡海泉:也算(笑)。

     条例还需要市场完善

   主持人:刚才我们聊了条例中一些具有进步意义的方面,但有没有还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呢?

   陈纪新:今天条例都已经出来了,前后大概讨论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翻来复去,现在有一些过激的,不适合的,没必要。刚才说了半天的崔健,我觉得他是挺肯思考的人,我提出反假唱现在也是政府法规了,目前有条件解决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一定还需要在市场上逐步完善。

   胡海泉:最大范围的优化。

   陈纪新:起码现在跟国际接轨,入世的条件都已经满足了,要跟国际比,至少还有一个过程,我认为基本的规范都在里面了。

   主持人:相信会越走越好。

再一波网友提问

   网友:在这听羽泉的声音,显得很有金属感。

   胡海泉:是吧,以后为追求金属感用一些不太专业的音响就好。

   网友:没有伴奏就这样好听,真是让我们更加喜欢你们。

   胡海泉:谢谢。

   陈羽凡:大家有自己的权利去更好的场馆。希望大家的要求更讲究,不光是我们歌手讲究。

   网友:海泉穿得真好看,为什么戴着墨镜呢?

   胡海泉:那我摘下来。

   网友:羽泉会不会出精选集?

   胡海泉:不着急出精选集,我们要写的歌多了。

   网友:什么时候能够看见羽泉去跳舞呢?

   胡海泉:去哪儿跳舞呢?(笑)。

   主持人:可能是说表演中。

   陈羽凡:希望很快有机会让大家看看眼。

   胡海泉:我们的特长还是弹琴,应该是发挥自己的特长。

   网友:你光夸海泉了,羽凡也很帅。

   陈羽凡:不是,过奖了。

   主持人:我们时间很有限,所以我们就差不多聊在这儿了,我想私下里还是有机会交流的。

   胡海泉:我们真的在私下找机会跟陈总学习。

   陈纪新:我愿意跟网友一起探讨。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