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小魔女十一惊喜成功成为彩铃大赛亚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4 新浪娱乐
彩铃小魔女十一惊喜成功成为彩铃大赛亚军(图)

十一当选亚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小魔女十一惊喜成功成为彩铃大赛亚军(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6月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彩铃超级演唱会终于在杭州体育馆掀起了它神秘的面纱,而这场彩铃超级演唱会的非常成功地举办也来源于选手们的非常精彩的表演。而彩铃前五强当中的唯一一位女选手十一的非常精彩的表现也让初次参加比赛的十一就获得了傲人的成绩,成功突围五强,成为了当晚的大赢家之一,亚军的身份对于在彩铃届摸爬滚打多年的十一是一个最大的肯定。

  当晚十一的演唱曲目虽然都是之前在比赛中唱过的,但是经过了几天非人的专业训练之后,十一的表现比起之前的比赛中的表现来说已经算是好太多了,十一的舞台经验几乎可说是没有,作为一个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说,能够有十一在台上的那样的表现已经可谓不错了,而十一最大的特点就是肯思考,肯努力,据这次

演唱会的舞台总监陈为邦老师说,十一无论是在训练的时候,还是在休息的时候都在不停的思考着如何能够让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更加自然,如何能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感染台下的观众,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十一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十一不断的努力已经让自己有了一个大的飞跃和成长。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十一用自己的经典彩铃曲目《欠扁派卫生标兵》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这一首彩铃意味十足的歌曲让我们看到了欠扁功力和她的最为搞笑的一面;第二首的《我思念的人》是她和她的男朋友合作的,这一首充满着浓浓的爱意的歌曲,在十一的倾情的演绎之下,格外的动听,也非常的感人,虽然现场的音效不是特别好,无法突出十一的原本声音上的优势,但是现场的观众依然被十一的深情演唱所感动,而且为之陶醉。而现场的十一的歌迷和亲友团更是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十一呐喊助威,而最后一首演唱歌曲《无敌小诸葛》又重新回归到了十一的可爱的一面。整场的演唱会上的十一的表现都可谓是尽心竭力,尤其是十一自己表示,虽然自己的实力不是最强,但是自己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和用心来回报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当然还有一直支持自己,喜欢自己彩铃作品的广大的观众们。

  十一的用心和努力,十一作品的优秀这一切都让十一能够成为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前五强中的唯一的女孩子,并且还能坚持到最后,获得亚军的光荣的称号和优异的成绩。虽然十一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表现还很差,自己的成功应当归功于自己的作品广为传唱有了广大的彩铃迷们对于自己的坚定支持,自己才在比赛中能够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但是自己一定会在今后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回报观众们对于自己的支持,有他们才有自己的成功,自己永远感谢这些观众,而十一更为感谢的是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有了这个比赛,自己才能够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彩铃大赛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成熟,让自己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们。我们也希望十一在今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