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仍领先出轨男孩 连续九周独霸美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01 新浪娱乐
碧昂斯仍领先出轨男孩连续九周独霸美单曲榜

九冠网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依然领先于出轨男孩(Fall Out Boy)乐队上周刚一上榜便势头强劲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成功蝉联桂冠。据统计,《Irreplaceable》在本周已经完成了九连冠,而《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则连续第二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和数字下载单曲榜的榜首。

  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Say It Right》从上周第三位成功爬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成为Nelly Furtado在Pop 100单曲榜中的第二支冠军单曲。“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单曲《It's Not Over》在上周攀升了15位之后,本周再创新高,从上周第六位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冠军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前无疑乐队(No Doubt)女主唱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销量单周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19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这首《The Sweet Escape》已经是Gwen Stefa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Sweet Escape》中诞生的第二支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的单曲,在此之前,另一支单曲《Wind It Up》在Hot 100单曲榜中最高曾名列第六位。

  美国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独得本届格莱美奖八项提名的R&B老将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合作的单曲《Runaway Love》从上周第11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单周增量最大的单曲。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从上周第13位升至本周第十位,成为他连续第三首冠军单曲。在此之前,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exyBack》和与“南方说唱之王”T.I.合作的《My Love》曾先后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魁。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的冠军,受人瞩目的新人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单曲《Smil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排在第83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当地时间本周二,Lily Allen的首张个人专辑《Alright, Still》刚刚在美国发行。

  本周,Sup Pop厂牌旗下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Shins屡创佳绩。在昨天刚刚公布的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The Shins的第三张专辑《Wincing the Night Away》首周上榜便获得了亚军,成为The Shins在该榜中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The Shins乐队的《Phantom Limb》首周上榜,名列第86位。此外,夺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Pretty Ricky组合的单曲《On The Hotline》在本周以下载形势发行之后,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从上周第72位一举飙升到了本周的第12位。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著名乡村组合“布鲁克斯和邓恩”(Brooks & Dunn)的单曲《Hillybilly Deluxe》名列本周第92位;新泽西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Famous Last Words》名列本周第93位;“优质果冻”乐队(Good Charlotte)与M. Shadows和Synyster Gates合作的单曲《The River》名列本周第97位;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Beer in Mexico》名列本周第98位;来自费城的当代R&B男歌手Musiq Soulchild的单曲《Buddy》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齐亚拉(Ciara)的单曲《Promise》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Hector "El Father"的单曲《Sola》同样也是两连冠;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Watching You》已经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单曲《Snow (Hey Oh)》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三周领跑,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已经是连续第八周称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