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阔别华语乐坛三年 携新单曲兴奋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20  北京晨报
陈冠希阔别华语乐坛三年携新单曲兴奋回归(图)
陈冠希

  晨报综合消息 阔别华语乐坛三年的陈冠希终于回来了,他刚刚发布的单曲《记得我吗?》日前在内地众多歌曲排行榜节目中同步首播。

  《记得我吗?》由香港HIP HOP音乐教父DJ TOMMY编写,陈冠希与陈奂仁联手填词,运用传统乐器开场,浓厚的中国曲风包裹西方嘻哈元素,中西交会迸发矛盾冲突又极具魅力的感觉。作品延续陈冠希一贯的HIP HOP饶舌曲风,自白式的

歌词风格也保持了下来。

  为了充分表达歌曲企图传达的意念,陈冠希特别从英国请来负有盛名的年轻华裔导演Vernie执掌,率领整队人马前往广州拍摄。陈冠希在MV中象征性地抹去脸上的红墨,展现挥别过往包装粉饰的既定形象,成为MV中最为抢眼的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