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 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33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Wonder Girls人靓歌红

  谁是韩国时下最当红的女子组合?毋庸置疑,那就是凭借一曲《so hot》回归歌谣界,处处人气爆棚的Wonder Girls。Wonder Girls人靓歌红,回归活动刚一开始就一举拿下多场歌谣节目第一的位置, 《so hot》的歌声和她们的舞蹈更是红遍大街小巷,成为明星们和普通人都争相模仿的对象。Wonder Girls仅仅出道不到两年,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民妹妹。本期每周一星,一起来关注这个一直都能引领潮流的女子组合——Wonder Girls。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Wonder Girls的走红离不开老板朴镇英的精心打造

  人靓歌红 师出名门

  Wonder Girls隶属于朴镇英旗下的JYP娱乐公司。组合加上因病在07年退队的小马金泫雅,总共有6名队员。包括队长闵先艺,优秀生朴誉恩,四次元的宣美,小包子安昭熙和年纪最长的金瑜斌。有人不禁会问,为什么不是比较成熟的金瑜斌来做队长呢?其实是因为闵先艺才是在JYP公司做了6年多练习生的元老啊。而其他几名成员也是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在公司中经过练习才出道的,都是候选人当中的佼佼者。

  Wonder Girls两年前出道,平均年龄还不到18岁,尚未摆脱青涩的年纪,都是名副其实的小女孩。不过有着天王rain的师傅朴镇英精心栽培和美国的制作班底,她们的第一张单曲专辑来势汹汹。Wonder Girls5个人在mv里展示了清纯可爱的形象,通过两部“MTV Wonder Girls”的放送,Wonder Girls的人气也在不断的积累,大家也都关注朴镇英会推出怎样的女子组合和当时SM公司的少女时代(听歌)相抗衡。所以,Wonder Girls可谓是歌未播,人先红。

  Wonder Girls的走红和她们的老板朴镇英的精心打造是分不开的。每个女孩子在出道前都经历了非常严格的练习生活。朴镇英作为rain的启蒙老师,他的严厉可是出了名的。而且专门请到自己认识的美国音乐人帮忙制作,请来之前给rain拍过mv的导演执导等等。所以,Wonder Girls对朴镇英社长是非常的尊敬和感激。Wonder Girls在发专辑的时候,她们的师哥rain,也会抽时间帮忙指导音乐和演唱等等,整个公司对Wonder Girls也是非常重视。这Wonder Girls成功的先决条件。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Wonder Girls甜美动人惹人怜爱

  屡造经典 歌曲唱遍大街小巷

  说到Wonder Girls的经典歌曲,那么必然要提到一辑的《tell me》和第二张单曲辑的《so hot》。这两首歌都是红到发紫的歌曲,不仅小孩子们会唱,老奶奶们也会唱,就连大叔们都会找到Wonder Girls要签名。节奏感很强,歌词也简单好记。这两首歌曲在打榜的时候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tell me》前前后后在音乐节目中拿到了10个第一,《so hot》也是成为了人气歌谣的三连冠和音乐中心的四连冠。《tell me》发表后试听和下载都位居各个网站前三名的位置,最后成为了07年播放第一的歌曲。Wonder Girls也因为《tell me》的火爆成为了新一代国民妹妹。

  《so hot》是Wonder Girls回归后转型的作品,so hot》一天公布一位成员造型的做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希望看到许久没有出现的Wonder Girls到底用什么样的新形象亮相。结果引发歌迷讨论的是,5个少女从美美的校园女孩变成了身材火辣,穿着豹纹衣服的性感辣妹。而且5月正值08年夏季的发片高峰期,有许多乐坛前辈都发表了新专辑,不过Wonder Girls还是顺利的登上了第一位的宝座,实力不可小觑。《歌曲发表后,《so hot》依旧造就了《tell me》的空前火爆状态,网上有许多网友自拍的《so hot》版本,甚至出现了搞笑版的《so cold》。 凭借《So hot》旋风,Wonder Girls成为了08上半年度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凭借2首曲子红到电视主持广告全开花,Wonder Girls创造了又一个一夜神话(听歌)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Wonder Girls舞蹈魅力十足

  重燃复古舞蹈的领军人物

  Wonder Girls的舞蹈魅力已经到达了让人痴迷的程度。音乐节奏有着恢复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风格,舞蹈动作简单幅度也不大,可以当作课间操那样来学,致使流传度非常广泛。第一弹就是一辑的《tell me》狂热的少女fans们即使在课间也要练习。简单好学连不少明星们在节目或者活动中都要即兴表演一段《tell me》的舞蹈。各种各样的人都在私下模仿或者创新不同的《tell me》,上传到网上,已经成为了一个潮流。几乎所有的综艺节目都会提到这个舞蹈,就连神话的申彗星(听歌)和sj的金希澈都不吝惜对Wonder Girls的喜爱。申彗星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了Wonder Girls,和5位买少女一起大跳《tell me》。和《tell me》类似的《so hot》也是非常的受欢迎。《So hot》在音乐上更进一步,造型也更加火辣性感,舞蹈动作依然简单好学。这次就连李孝利(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金申英等女艺人也在节目里大跳《so hot》了。Wonder Girls的魅力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就是这样简单利落的舞蹈,成就了又一次的复古风潮。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Wonder Girls曾两次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国民妹妹让人惊异的受关注程度

  Wonder Girls走到哪里都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中心。从JYP推出女子组合,到后来集体车祸,到成员退出、升学考试、参加各样活动、暂停休假等等。Wonder Girls是绝对的话题女王。韩国有两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曾经向Wonder Girls表示过倾慕之心。由于Fans过多引发的话题也是让人惊叹的。Wonder Girls出道两个月就召开了第一次fanmeeting;07年举行小型音乐会造成交通瘫痪;今年5月在首尔大学表演,因为人潮导致有人受伤。就连成员变换造型也会引起网民们的热议。Wonder Girls的一言一行都在大家的严格监视下,红了,是非也会变多了。不过好在Wonder Girls的5个女孩都聪明乖巧,非常有礼貌,深受国民的喜欢,队长闵先艺成为了“最想学习的艺人”第五位。

  在海外,中国、美国、泰国,Wonder Girls也有很高的人气。Wonder Girls曾经在07年四月造访中国,举行歌迷见面会,而且Wonder Girls成员们每个人的中文功底也都是非常好的。在美国时代广场上更是播放了长达12分钟的Wonder Girls视频,旧金山市chronicle 报也是开辟了专版介绍Wonder Girls。Wonder Girls在泰国的人气是最受韩国媒体关注的,凭借后面2张专辑,曾经登上泰国的MTV的top5榜单,08年5月,Wonder Girls举办首个泰国见面会,吸引了上万市民到场。没有在海外发行正规专辑的情况下,Wonder Girls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意义非常重大。

  Wonder Girls的成员们出道前就是多才多艺,现在也是有了演出电影和CF的经验。当红的时期更是需要她们把握好自己,把自己和艺人正确的分隔开来。不管是人气偶像、国民妹妹、公司艺人,还是父母的孩子、是自己,都要学会享受每一种角色带给她们的经验和快乐。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天下无敌李孝利--谁比我更爽朗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刘荷娜为爱说谎的仲夏夜阿星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大钟奖新科影后金允珍打拼历程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瑞镇酒窝里的巧克力味道(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每周一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