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北京开唱 接多明戈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30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 昨晚,莎拉·布莱曼“交响美声”中国巡演首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演出之前,她还接到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的来信,祝愿她在中国的巡演成功。

  莎拉以一曲《FLEURS DU MAL(恶之花)》开场,点燃了全场一万多名北京歌迷的热情,之后来自新专辑的《LET ITRAIN(下雨吧)》和新专辑同名主打歌《Symphony(交响曲)》立刻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全场莎拉共换了七套造型,平均每三首歌曲换一套,舞台上的莎拉身材匀称,完全看不出已年过四十。

  北京站是莎拉本次国内巡演的首站,虽然一路行程安排颇紧,但莎拉依然坚持要登上长城一览周围的美好河山,一偿北京奥运会期间未登长城的夙愿。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昨天莎拉刚抵达北京的酒店,便收到来自西班牙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的来信,祝愿她在中国的巡演成功。

  莎拉·布莱曼上海演唱会则将于本周末开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莎拉最近热衷普拉提,来中国巡演前她特地联系主办方,为其在当地寻找一位懂得英语的健身教练,以帮助她在巡演期间继续普拉提的练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