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 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近几年,韩国乐坛里组合里的小分队已不是新鲜事,组合的小分队现象也已经成为韩国乐坛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少女时代的小分队“泰蒂徐”的出现不禁让人们期待这三个美丽的姑娘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冲击。

  少女时代的小分队泰蒂徐的预告公布的第一时间,所有的粉丝都在翘首以待,这次少女时代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少女时代已经成军5年了,从出道时《重逢的世界》里的青涩干净,到《gee》的梦幻可爱,到《OH》的甜蜜俏皮,再到《Theboys》的华丽霸气,少女时代的每一次转身都是精彩绝伦令人惊艳的。而九个小姑娘也一直没有让人失望过,一次一次的拼搏,终于站在韩国乐坛顶峰。而这次少女时代又一次抛出诱人的《twinkle》,继续侵占你的心。

  撰稿/罗漪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绚烂初夏逢佳音
从左至右依次为成员徐贤、Tiffany和泰妍

  三个人的闪耀舞台

  少女时代的小分队的出现,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又是意料之中的。少女时代的成员最近大肆进攻影视圈,成员YURI和允儿的电视剧《时尚王》和《爱情雨》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就像Tiffany说的其他的想唱歌的成员便组成小分队继续在韩国乐坛活动,给歌迷带来动听的音乐。泰蒂徐由少女时代队长泰妍,Tiffany,徐贤三个人组成,这三个人都是队内的主唱,每一个唱功都是响当当的。

  迷你专辑的主打歌《twinkle》的旋律延续以往朗朗上口的风格,又有一些区别与以往少女时代的歌曲的风格,带一点点的复古俏皮,一点点的轻快亮丽,一点点的华丽性感,也正是这样的恰如其分的融合更是令人惊喜,紧紧的抓住你的耳朵。MV也正如twinkle的意思一般闪耀夺目,MV的每一幕背景都布置的金光闪闪的,每一套衣服也是将色彩与闪亮的元素运用的恰到好处,加上有趣的剧情,而三个如宝石一般闪闪发光的小姑娘在MV里面的表现叫人移不开眼睛。专辑里面的其他收录曲相比主打歌,也毫不逊色,无论是R&B风格浓郁的《babysteps》,还是轻快可爱的《Good bye,hello》都完美的突出泰妍,Tiffany,徐贤优美的声线,令人深深的沉浸其中。回归舞台上,泰蒂徐在舞台上演唱了《baby steps》和《twinkle》两首歌曲,完美的唱功和华丽的舞台表演令人折服,不论是带些许忧伤的歌曲《baby steps》,还是俏皮华丽的《twinkle》,她们的表现无可挑剔,不禁让人们感叹:不愧是少女时代啊。

  少女时代每一次打歌的舞蹈都会成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掀起一股旋风席卷大街小巷。这次的《twinkle》也不例外,“鱿鱼外星人”的舞蹈旋风又迅速袭来,让你的舞蹈细胞开始蠢蠢欲动。双手托在脸蛋下方,手指像鱿鱼的触足一样轻轻摆动,三个小姑娘跳起这样的舞蹈动作来,叫人直呼可爱啊。

  用简单的名字,让你记住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绚烂初夏逢佳音
泰蒂徐发行新专辑《twinkle》

  “泰蒂徐”这三个字,由成员泰妍,Tiffany,徐贤的首字简单组合而成。泰妍说这个名字是她们三个在音乐中心主持的站位,Jessica说是按年龄的大小来排列的,不管这个名字的来历如何,泰蒂徐都用她们真挚的声音和卖力的舞蹈带给我们了初夏最亮丽的风景。用简单的名字,叫醒你的耳朵,让你记住《twinkle》。

  泰蒂徐的专辑发行以来,横扫国内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一名,专辑销量也是名列前茅,斩获韩国各大打歌节目的一位。不光是在在国内取得好成绩,也在国外的各大榜单取得好成绩,创造出韩国歌手在国外排行榜名次的最高记录,再次掀起一股名为少女时代的风潮。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绚烂初夏逢佳音
三个可爱的女孩

  前行路上的风景

  不容置喙,少女时代已经站在韩国乐坛的顶峰。她们举手投足之间已足够吸引人们的关注,她们任何微小的细节也会被放大变成新闻热点。当她们站在顶峰,获得无数歌迷的关心和爱,获得各大媒体的钟爱的关注,同时她们也是去了很多。她们失去了很多陪伴家人的时间,失去和朋友白天聊天逛街的那份悠闲。泰妍在节目里说,她们想去便利店也去不了。Tiffany也在节目里说,相比全副武装出去逛街还是呆在家里更方便更舒服。其实她们也只是普通人,只是选择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泰妍也只是一心热爱唱歌孝顺的女孩子,给我们带来许多美妙的歌曲为了父母努力攒钱买房子。Tiffany只是一个有梦想会努力的女孩子,从出道时连自我介绍都会发音错误到现在成为MBC电视台的主持宝贝。徐贤也只是一个爱生活爱进取的女孩子,她喜欢研究营养食物喜爱读书视潘基文为自己偶像。其他成员也是如此。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绚烂初夏逢佳音
泰蒂徐再次风靡

  现在是少女时代

  别看在舞台上的只有三个人,少女时代的其他成员对她们的关心可是不打一点折扣。泰蒂徐在音乐银行表演时,成员允儿便一直在台下为她们加油应援,获得一位时也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其他成员也会细心观察现场,提出宝贵的意见。Jessica说现在电视上同时在放允儿和Yuri的电视剧,她都是哪个成员出来便看哪个,一直换台,以至于都不知道电视剧剧情是什么。Tiffany也也为了允儿现在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雨》演唱了OST《因为是你》,徐贤也为Yuri参演的电视剧《时尚王》演唱了OST《我会等你》,成员之间相互应援打气。她们的感情真是令人艳羡。在现在韩国乐坛的组合寿命很短的情况下,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说她们想要打破这种观念,一直走下去。歌迷也会一直期待下去,陪着她们走下去,在世界唱响少女时代这个名字。

  镁光灯下,她们是最闪耀的星星,黑夜里聚敛光芒,绽放最绚丽的光芒,直射人心。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