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斯空降英国专辑榜榜首 蕾哈娜新单夺魁

2012年10月08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缪斯乐队新专辑 缪斯乐队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刚刚揭晓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摇滚乐队缪斯(Muse)依靠他们的全新录音室大碟《The 2nd Law》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空降榜首位置,而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蕾哈娜(Rihanna)收获了自己的第六首冠军单曲。

  据统计,缪斯乐队这张新唱片在英国上市第一周内一共卖出了10万8千张,这个成绩在今年的英国唱片市场排在第四位。随着缪斯新碟的登顶,上周冠军、来自英国伦敦的当红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 Sons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abel》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上周,《Babel》一周卖出15万9千张,创造了2012年截至目前英国唱片市场单周最高的销量成绩。

  粉红佳人(Pink)的《The Truth About Love》和美国摇滚乐队“杀手”(The Killers)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attle Born》分列本周第三和第四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此之前,这两张唱片分别获得过英国专辑榜的亚军和冠军。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个人大碟《Our Version Of Events》从上周第七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来自英国伦敦的男孩团体The Overtones依靠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Higher》空降本周榜单第六位,他们的上张唱片、2010年推出的《Good Ol' Fashioned Love》曾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过第四名的成绩。从本年度“Britain's Got Talent”选秀大赛中走出的Jonathan & Charlotte依靠首张专辑《Together》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The Script的全新录音室大碟《#3》排在本周第八位,同样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两位。

  上周的亚军、绿日乐队(Green Day)的新专辑《iUno!》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榜单第九位。在本周Top 10的最后,老牌艺术摇滚乐团Electric Light Orchestra的精选集《All Over The World: The Very Best Of》名列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蕾哈娜的新单曲《Diamonds》在上榜第一周成功夺冠,成为了蕾哈娜在英国榜中的第六首冠军歌曲。上周的冠军、韩国歌手PSY的神曲《江南styl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Muse《The 2nd Law》NEW!!!

  2.Mumford & Sons《Babel》

  3.Pink《The Truth About Love》

  4.The Killers《Battle Born》

  5.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6.The Overtones《Higher》NEW!!!

  7.Jonathan & Charlotte《Together》

  8.The Script《#3》

  9.Green Day《iUno!》

  10.Electric Light Orchestra《All Over The World: The Very Best Of》

  (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