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音乐节23日举行 中国好声音亮相助阵

2012年11月08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金池与郑虹 金池与郑虹
左起:郑虹、金池、金志文 左起:郑虹、金池、金志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 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正式宣告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三亚海棠湾拉开帷幕。

  此次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顶级音乐人的参与,不仅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微博]、李玟[微博]等《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将率领来自四大战队31名“好声音”学员亮相,而且还将有多支国际一流、在海内外拥有众多拥趸的摇滚、民谣和爵士乐队应邀参与。

  为期三天的三亚音乐狂欢将从每天下午14:30持续到凌晨1:30。刘欢老师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对于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的呼吁也将在音乐节上得到首次尝试:音乐节将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设置流行舞台、爵士舞台、电音舞台、时尚T台、民谣听唱区五个表演区域,此外还将设置海滨音乐城堡观众互动体验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都能充分参与其中,体会音乐的魅力。

  作为一届成熟的音乐盛会,商业元素自然不能排除在外。围绕《中国好声音》开发的手机产品、马克杯等衍生产品都将在三亚音乐节亮相,《中国好声音》学员写真集也将在现场出售。另外更有青年创意市集 、VIP高端休闲区域、美食商业区域等汇聚其中。“好声音”所开拓的音乐市场将在三亚音乐节显现雏形。此外,浙江卫视[微博]、旅游卫视、星空卫视、星空国际、Channel [V]音乐台等多家电视平台将对三亚音乐节的内容进行播出。(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