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等名人力挺查可欣新歌热议幸福

2012年11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查可欣 查可欣

  点击试听查可欣《幸福有多远》

  新浪娱乐讯 昨日,“跨界文艺宠儿”査可欣(Kelly)全新创作专辑中的首支主打单曲《幸福有多远》网络发布上线,一日内便在微博中得到了近万名网友的转发与评论支持。包括李开复、徐小平、作业本、南派三叔、查立、春树、胡海泉、信乐团、张有待、中国男篮队员张博、迪克牛仔、刘力扬等在内的众多不同领域微博名人也先后转发了这首《幸福有多远》,纷纷表示这首歌带给了自己不一样的感动,并将此歌评为“陪你过冬的最佳单曲”。

  李开复称“歌词歌曲歌唱都很好!”,网络红人作业本也大赞“真好听!”,更被网友调侃其“原来是闷骚纯情屌丝男”。而徐小平则非常“期待专辑成功”。胡海泉还不忘发表听后感:“幸福,未必是一段要去达成的目标,它可能就在这一秒,在我们的心间。发现身边的幸福,有时候比追寻遥远的‘幸福’更重要。”

  据悉,这是查可欣加盟至“原创乐坛金牌幕后推手”黄伟菁成立的新品牌“奇幻创想”后的首次发声,不仅邀请到国际大牌音乐人亲自操刀制作,查查的音乐风格也由往日硬朗的摇滚转而走向温情,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同样温暖人心。

(责编: ww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