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想藉由创作改变世界

2012年11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F.I.R阿沁 F.I.R阿沁
F.I.R阿沁 F.I.R阿沁

  新浪娱乐讯 F.I.R的阿沁[微博]是艺人也是创作人,写过不少的主打歌,张韶涵[微博]《遗失的美好》、蔡健雅[微博]《BeautifulLove》等,都是出自这位才子之手。对于阿沁而言,创作也不仅仅是创作,他说:“我的命定,赌上一切,改变世界。”

  阿沁说自己有一种浪漫的使命感,就是想藉由创作改变这世界。而这创作不单单指的是音乐部分,曾经学过10年美术的阿沁,最近也开始朝影像创作发展。他脸书上形容自己是“我的左手是为了写歌玩音乐而生,我的右手是为绘画写心情而存在。”

  刚满周岁的《ETtoday新闻云》,为了让社会充满更多向上的力量,所以举办“我的一句话”活动,只要下载“ETMetro”捷运报APP,使用“我要报报”功能上传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话,活动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数最高者就能抱走10万元。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