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新歌《一个人的街》现旧爱原型(图)

2012年11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个人的街》宣传海报 《一个人的街》宣传海报
欢子《一个人的街》里有自己的故事 欢子《一个人的街》里有自己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凭《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心痛2009》等情歌为熟知的歌手欢子[微博]近日强势回归,推出全新单曲《一个人的街》,同名MV也即将在近日首发。《一个人的街》讲述的故事都是欢子自己心情的真实写照——和旧爱分手后的孤独。欢子找来黄金制作团队打造《一个人的街》专属MV,再由其亲身演绎。至于故事原型到底是欢子的哪一位旧爱?欢子这回要考验粉丝的眼神了。

  《一个人的街》讲诉了现代都市男女的恋爱常态,曲风凄美而忧伤,内涵却不止步于此,更隐含爱情励志式的重新上路意味。单曲囊括欢式情歌的所有元素,并进行深度解构,从表面上来看《一个人的街》与《心痛2009》一脉相承,紧扣时代潮流脉搏之余,深度解构年轻一代的伤感源泉,爱恋风华过后的再度思考。 

  自从发展个人事业成立索吻时代、东嘉娱乐两大品牌经纪公司后,欢子也开始对自己的事业和人生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定位思考。首度出发便带来一连两场的阳江首站个人巡回演唱会。据了解,这一次演唱会将会是欢子最重视的一场,因为首先地点是选在他的家乡阳江,全程无论是舞台设计、造型创意等等欢子都全程参与意见。

  近期忙于宣传个人第5张专辑《新欢主义》和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欢子新专辑方面并没有停滞,透露第6张个人专辑也进入中期筹备阶段,其中率先推出的全新单曲《一个人的街》,由欢子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再次展现其全能创作型艺人作风。据索吻时代透露这首单曲讲述的故事都是欢子自己心情的真实写照,收录在第六张专辑也代表欢子与忠实歌迷之间的一次虔诚约定,每年出一张专辑的坚定承诺。湖水/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