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嘲讽林志玲侯佩岑是帮她们提升地位

2012年11月14日12:18  信息时报
热狗说自己开艺人玩笑只是为了好玩,并没私人恩怨。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热狗说自己开艺人玩笑只是为了好玩,并没私人恩怨。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台湾歌手热狗(MC Hotdog)和卓文萱前日来广州为“滚石30”做宣传,发行新专辑《贫民百万歌星》不久的“狗董”不改呛声本色,在新专辑中点了卢广仲、曹格、陈升等歌手的名。对于是否有意制造话题,受访时他就表示自己的歌曲一直讲真话,开朋友的玩笑只为好玩。同时他也表示,作为艺人,为了生存,也必须有“适度的妥协”。

  要和卢广仲分庭抗礼

  卢广仲有一首代表作《早安,晨之美》,里面说过“吃早餐是一件很摇滚的事”,热狗在新专辑中写了首《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摆明唱反调。说起这首歌的初衷时热狗就笑说:“卢广仲是Rocker(摇滚歌手),我是Rapper(饶舌歌手),就是要分庭抗礼。因为最早听他说‘吃早餐是一件很摇滚的事’感觉莫名其妙,实在找不出吃早餐和玩摇滚有什么关系,于是就要和他唱唱反调。”被问到有没对卢广仲及其营造的“宅男”形象不爽,热狗就笑说只是因为好玩,私下并没有恩怨,并且两人可算是朋友,之前卢广仲在小巨蛋开演唱会还有叫自己去看,也正是因为朋友才可以开开玩笑。

  之前热狗也曾在《我爱台妹》中嘲讽过林志玲和侯佩岑,但后来又和侯佩岑合作,有点“出尔反尔”,他就说:“其实我是帮她们提升了地位。当然那个时候比较愤青,后来有和她们接触她们也都不介意,都只是开玩笑好玩而已。”

  “混口饭吃要适度的妥协”

  早前曾声称“不会上综艺节目”,但为了宣传专辑和演唱会还是去了,对此热狗就说:“我做音乐只管创作,后来的推广和宣传是公司在安排,混口饭吃当然要适度的妥协。但是我上综艺节目也会有挑选,适合的就OK,单纯玩闹的那些我也不会去上。”回到“滚石30”的舞台,热狗和张震岳的合作是现场最“High”的环节,尤其是《我爱台妹》会根据不同的城市进行改编歌词,届时12月8日的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妹”将会随着热狗的旋律一起摇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