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青峰将登上6米舞台献唱

2012年11月14日12: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前晚在北京唱罢,意味着本周六晚广州体育馆开唱进入倒计时阶段。北京站除了嘉宾张悬助阵合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大S、何炅等明星也有捧场,何炅还发微博称:“今天发现了吴青峰其实是披着小清新外衣的脱口秀谐星。”接下来广州站怎么玩,成了歌迷最期待的事。

  此次巡演是苏打绿团长阿福、键盘手阿龚退伍后首度全员六人合体的大型演唱会,一向爱热闹的苏打绿肯定不会放过邀请好友一起来玩的机会。而之前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超级巨大的蜂巢墙令人耳目一新,主唱青峰还登上6米高的升降舞台献唱《Believe In Music》,展开冒险序幕时舞台突然崩落倒塌的意外效果相当震撼,为此唱片公司还投保天价保险金来确保人身安全。为了保证演唱会的品质,在广州站的演出中主办方也将尽力与广州体育馆场馆方协调,希望舞台能尽量向台北场靠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