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Selina被催生Hebe急当人妻(组图)

2012年11月17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S.H.E出席松山文创基地节活动,当场获赠含意为“天造地设”、“左右逢缘”及“生生不息”的摆饰。

  得到“左右逢缘”的Hebe[微博]被祝福爱情、事业两得意,能赶紧跟上其他两位人妻的进度,她当场大呼:“太需要这个了!”而Selina[微博]得到“生生不息”,象征她浴火重生,更要祝她赶紧跟阿忠生一个小宝宝,让她当场点头如捣蒜。

  S.H.E除了为活动代言外,更把过去穿过的宣传服装翻出,为这次的展览特别与艺术家合作重新再造成装置艺术。此外,她们更把台北第一场签唱会选在展览所在地,可谓相当称职。

  不过当天有个小插曲,主持人让现场媒体只能发问有关活动的相关问题,媒体联访草草结束,Selina频频在台上道歉示意,也让现场媒体尴尬傻眼。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