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演唱会海报出炉 走红绿圣诞风(图)

2012年11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曝光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羽泉[微博]组合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展第三个年头的“专属”圣诞演唱会。本场演唱会预售票房飘红。主办方于今日正式曝光了本场演唱会的海报。此款海报以礼物红、圣诞绿为主体背景,主题字体“在一起”则用简单、干净的白色,希望通过最平实最真切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展示何谓“在一起”的精神,及人与人之间需要“在一起”的重要性。

  海报上,亮眼的“黄色印章大拇指”则是企划团队精心设计的“玄机”,这其实是陈羽凡[微博]、胡海泉[微博]两人亲自“出镜”,它不仅打破了疯传一年的“羽泉解散”传闻,更寓意了“羽泉”会一如既往的跟歌迷在一起。而海报下方的“在一起语录”也让人过目不忘,意味深长,让看到的人颇有同感--“时光荏苒,岁月流转,成长从学会分开开始;风雨过后,日子如常,我们‘在一起’”,短短两行字,传达出正能量,让人瞬间感觉喜庆、洋气,温暖人心。(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