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石磊雪夜开唱不孤单

2012年12月15日12: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金跃)昨晚,“我们都不应该孤单”常石磊演唱会在北展举行。演唱会伊始,常石磊独自坐在钢琴旁安静弹唱起《我的城》,并激动地说:“感谢大家踏雪而来,虽然我在台上看不清楚你们的样子,但我能感受到你们的温度。”

  在“有梦想,不孤单”篇章,一曲熟悉的《High歌》开始把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他开心地说:“有High歌,不孤单。”并邀请“梦想合唱团”北京队的团员,一起演唱了默契十足的《一想到你呀》。

  除了翻唱《I Still Believe》、《人间》,分别向Mariah Carey和王菲致敬外,他更是将Lady gaga的《Bad Romance》改编成爵士曲风,跟原曲大相径庭。“可能有些朋友不能接受这种风格,但我们玩得挺开心的。”他翻唱了《洪湖水浪打浪》这首经典革命歌曲,中间更是摆出“航母STYLE”的造型。当晚的舞美也很炫,在《天地鉴》的旋律中,舞台上方突然降下十多个大小不一的水晶球,在灯光的映衬下,折射出无数道光束,引得观众连叫“好美”。 J166 安旭东 摄 J1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