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年度摇滚榜青春范 Fun.当选最佳艺人

2012年12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独立乐队Fun。在2012年大放异彩独立乐队Fun。在2012年大放异彩

  摇滚专辑榜:Mumford & Sons获最佳专辑

年度专辑 排名 专辑 试听
1 Mumford & Sons《Babel》 试听
2 The Black Keys《El Camino》 试听
3 Nickelback《Here And Now》 试听
4 Coldplay《Mylo Xyloto》
5 Fun。《Some Nights》
2012年公告牌摇滚专辑榜

  今年公告牌摇滚类的年终排行非常有青春气息,年轻的fun。乐队当选今年最佳摇滚艺人,英国独立民谣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和The Black Keys分别在最佳摇滚专辑和最佳摇滚单曲年度排行中领先。对于Mumford & Sons乐队来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成绩。

  fun。依靠专辑《Some Nights》的成功当选了年度最佳摇滚音乐人,这张专辑在年度摇滚专辑排行榜中名列第五位,另外,专辑中的单曲《We Are Young》和《Some Nights》分别在年度摇滚单曲排行榜中名列第八和第13位。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这两首歌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其中《We Are Young》一共领跑六周。在Hot 100单曲榜年终排行中,《We Are Young》最终获得季军,《We Are Young》名列第14位。

摇滚艺人 排名 名字 试听
1 Fun。
2 Coldplay
3 Mumford & Sons 试听
4 The Black Keys 试听
5 Gotye 试听
2012年公告牌摇滚艺人榜

  摇滚艺人类:Fun.当选最佳艺人 榜单青春范

    在最佳摇滚艺人的年终排行榜上,去年的季军酷玩乐队(Coldplay)今年上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他们的英国同乡Mumford & Sons名列第三。去年,Mumford & Sons是最佳摇滚艺人的冠军。在三甲之外,Black Keys乐队和新人Gotye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摇滚单曲 排名 名字 试听
1 The Black Keys《Lonely Boy》 试听
2 Foo Fighters《These Days》 试听
3 Linkin Park《Burn It Down》 试听
4 Gotye《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试听
5 The Black Keys《Gold on the Ceiling》 试听
2012年公告牌摇滚单曲榜

  摇滚单曲榜:The Black Keys领跑,两首单曲入选

    The Black Keys乐队的14周冠军单曲《Lonely Boy》毫无悬念的领跑摇滚单曲年度总榜。与此同时,他们的另外一首单曲《Gold on the Ceiling》也排在第五位。去年,他们的单曲《Tighten Up》和《Howlin' for You》分别排在第八和第11位。 

  去年摇滚单曲榜年度冠军Foo Fighters乐队今年依靠《These Days》名列年度亚军位置,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Burn It Down》和Gotye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英国乐队Mumford & Sons连续第二年获得年终摇滚专辑榜冠军,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Babel》在美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卖出了60万张,是2008年以来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最高的摇滚唱片。从2006年公告牌杂志开始统计摇滚专辑年度排行以来,Mumford & Sons是第一位连续两年领跑的音乐人/乐队。

  The Black Keys乐队的《El Camino》在年终摇滚专辑排行榜中获得亚军,这张唱片中收录了他们的两首热门单曲《Lonely Boy》和《Gold on the Ceiling》。在Black Keys之后,加拿大乐队Nickelback的《Here and Now》,酷玩乐队的《Mylo Xyloto》和fun。的《Some Nights》分列第三至第五位。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