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复出一年终推新作《遇江南》

2012年12月28日10: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发布会现场依然甜美的杨钰莹 发布会现场依然甜美的杨钰莹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昨天下午,复出近一年的“甜歌皇后”杨钰莹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专辑《遇江南》。尽管淡出歌坛近十年,杨钰莹依旧人气爆棚,她的老中青三代粉丝几乎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杨钰莹身着白裙,以《我不想说》、《轻轻告诉你》两首经典歌曲开场。《轻轻告诉你》作者毕晓世也前来捧场,称赞她“一样的她,不一样的美”。

  复出一年终于拿出新专辑《遇江南》,杨钰莹表示这么多年感谢粉丝的支持,要继续唱歌回报歌迷。现场有粉丝代表将绘制的杨钰莹卡通形象送给偶像表达爱意。杨钰莹看到歌迷如此用心感动不已,也现场演唱了一首新专辑歌曲《最好的时光》。她表示之所以新专辑叫《遇江南》,是因为去年四月跟好友游玩江南时突发灵感,希望大家不要放慢生活节奏,保持心情轻松自在。

  关于这趟江南游,南方都市报去年四月曾做过独家报道,专访了当时与杨钰莹同游江南的陈小奇、朱德荣等音乐人,当时陈小奇透露,他们这趟旅行有采风目的,就是在为这张专辑做准备。

  链接

  杨钰莹师妹同期发片

  南都讯记者黄锐海实习生梁钧君在杨钰莹发片前一天,另一位被视为杨钰莹师妹的“甜歌歌手”任妙音,也在广州推出了首张专辑《妹妹比花俏》。任妙音是由打造杨钰莹、陈思思[微博]的音乐制作人吴颂今[微博]挖掘,并花了一年多时间精心培养的新人。他这样评价:“她有一把不亚于杨钰莹的好声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