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向TVB提议暂停工 闭关准备下月个唱

2012年12月30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 林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郑欣宜[微博]、王菀之[微博]与关心妍[微博]等人前晚录像《劲歌金曲》,将于明年1月底举行个唱的林峰,向无线提议暂停他所有工作,连宣传工作都不做,好让他能闭关专心准备演唱会,为歌迷带来新惊喜。

  前晚录像的《劲歌》主要让歌手为劲歌总选进行拉票,失落视帝的林峰笑称可沿用之前“8号林峰”的拉票横幅,提到8号对他并不吉利时,他说:“不是,8号好意头,又是我生日日期。”

  日前在新城颁奖礼中拿下3奖的林峰,表示对他是一支强心针,他称今年对音乐奖项较有信心,说道:“因为今年放在音乐的时间比较多,1月底就开个唱,我才刚知道已经卖清门票。”林峰表示因红馆档期所限无法加场,他也向无线和乐易玲[微博]要求,暂时停下他在公司的其他工作,让他专心准备演唱会。林峰表示,除出席余下音乐颁奖礼和已定下的工作外,其余新工作将不会做,更希望完成演唱会可以休息一段时间。(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