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回应跨年黄贯中“被遗忘”

2013年01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贴出的黄贯中参与跨年的照片 图片来源:@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贴出的黄贯中参与跨年的照片 图片来源:@中国好声音
黄贯中在《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出海报前留影 黄贯中在《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出海报前留影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串场节目单 “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串场节目单

  新浪娱乐讯 去年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微博]播出了由上海灿星制作团队制作的“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未料1月1日凌晨,黄贯中[微博]乐队成员麦文威[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爆料,当晚的特别嘉宾黄贯中惨遭“遗忘”,直到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也未上台,最后黄贯中和乐队在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场地的情况下,坚持演出。2日凌晨,灿星制作在“中国好声音”的新浪微博账号上发表声明称,跨年演唱会并未邀请黄贯中,而是“演出现场的酒店邀请了黄贯中先生进行跨年演出”。但是不少网友依然对此表示了疑惑,既然跨年演唱会并未邀请黄贯中,为什么黄贯中和杨坤[微博]的头像会一起出现在宣传海报上?为什么此前“中国好声音”新浪微博账号会发出“黄贯中最后压轴出场”的微博?就此,新浪娱乐连线了浙江卫视的宣传主管许继峰。截止发稿,上海灿星制作的宣传总监陆伟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从未发出印有黄贯中头像的海报”

  许继峰对新浪娱乐表示,“浙江卫视本身对音乐是有感情的,从《我爱记歌词》《非同凡响》到《中国好声音》,我们一直在为音乐事业做努力,我们跟许多网友一样爱音乐,对有品质的音乐是非常尊重的。”

  但是另一方面,许继峰表示,浙江卫视方面确实没有邀请黄贯中作为表演嘉宾,“浙江卫视之前所发出的所有宣传物料,包括海报、预告片、宣传稿件,并没有好声音学员和导师以外的宣传对象”。

  对于为什么印有黄贯中头像的宣传海报会出现?许继峰表示,“我是浙江卫视的宣传主管,海报并没有经过浙江卫视。这海报是怎么出去的,我也不知道。”

  “灿星在运营‘中国好声音’微博账号”

  此前媒体报道称黄贯中作为特邀嘉宾被遗忘,许继峰表示,整场三个多小时的跨年演唱会并没有出现遗忘或者遗漏的环节,“不可能我们邀请了嘉宾又遗忘了,这完全是有违常理的”,“演唱会以好声音学员龙凤两队对抗的形式出现的,按照既定流程走完,可以说是完美的”。同时,许继峰表示,“我听现场同事说,灿星在跨年演唱会结束以后会有录制,他们事先并没有要求浙江卫视播出,这些录制将会在星空卫视上播。”

  那为什么之前“中国好声音”的新浪微博账号会发出“黄贯中最后压轴出场”的微博,之后又删除?许继峰说,从“中国好声音”这个项目开始,这个账号一直就是灿星的团队在运作和宣传,他对此并不知情。

  同时许继峰表示,浙江卫视方面也在调查事件,如果发现有工作人员需要为此事负责,将会承担责任、严肃处理。

  (易东莹/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