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邀周立波打造“最接地气”个唱

2013年01月09日14:44  新闻晨报

  2013的新年钟声刚刚敲响,沪上演出市场又迎来一轮新高潮。黄小琥[微博]、黄韵玲[微博]、王杰、李玲玉等歌手刚唱罢。信、李克勤[微博]、毛阿敏又即将开唱。要说最受关注的,当属即将于1月19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毛阿敏,让人惊讶的是这竟是她出道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家乡开唱。都说30年磨一剑,荣归故里首次开唱的“上海女儿”毛阿敏希望借由这场筹备许久的“如果时光留不住……”演唱会,以最接地气的表现形式,为大家献上一场充满旧日情怀与新年祝福的压轴巨献。

  “上海女儿”最接地气

  从这次演唱会的名称“如果时光留不住……”,到最近公布的助唱嘉宾周立波[微博],再到曝光的上海话曲目,无一不提醒着大家这场演唱会主人公的特殊身份,那就是“上海女儿”毛阿敏。

  早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毛阿敏就曾表示,自己最重视的就是在家乡开唱,最在意的是上海观众的反应,所以无论是在演唱会上设置特殊环节,还是不久前“冒充”快递员为购票观众上门送票,都映衬出毛阿敏对于上海独一无二的情怀,“两年前就有演出商约我在上海开个唱,但我觉得一定要有一台为这座城市专门打造的个唱,我才会来。为此,我拖了2年,导演组筹备了2年,不好意思,也让观众等了2年。”

  据东亚票务公司林先生透露,在最近众多演唱会当中,票房排在第一位的是毛阿敏,而且近来势头愈猛,公司订票热线里询问最多的就是毛阿敏的演唱会。因为此场演唱会不设赠票和黄牛票,所以不少公司为了满足员工的需求,纷纷致电要求开启团体购票,为此主办方表示,还未来得及购票的歌迷可拨打 021-64265678购 票 , 也 可 致 电18321047683咨询团购事宜。其中不少购票的观众表示,会在众多演唱会中选择毛阿敏演唱会,是因为毛阿敏演唱过的耳熟能详的歌曲实在太多了,而且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很少在大众面前曝光,首次开唱自然让大家有所念想,更有一些上了年纪的观众动情表示:上海人理应支持上海人,欢迎上海的女儿回家。

  力邀好友周立波助阵

  据悉,此次毛阿敏邀请到好友周立波担当助演嘉宾,大家对俩人的表演形式和合唱曲目都充满了想象和期待。近日导演组表示,周立波的表演除了有海派清口,当晚他还会和毛阿敏一起合唱歌曲,曲目则当做惊喜留待大家现场揭晓。而对于毛阿敏来说,无论是和周立波一起进行哪种表演,只要不笑场,便是最大的胜利了。

  在观众的记忆中,毛阿敏还是那个穿着一席华丽的礼服,在大型晚会上一人独自在舞台,让人有距离感的歌唱家?每每听到这样的评价,毛阿敏都哭笑不得:“哎呦,我有‘装’的成分好不好,真实的我也不是那个样子的。在上海的演唱会上我不会‘装’,你见过回家也要‘装’的吗。”据主办方介绍,当晚毛阿敏将演唱近30首歌曲,对于自己150分钟的演出,毛阿敏卖足关子,还不忘打趣道:“千万别随便上厕所,你上厕所的功夫我就在唱《思念》,也别出去接电话,你接电话的时候我在跳舞,更不要提前退场,嘉宾没准在返场的时候才出来。大家不要担心赶不上末班的地铁和公交,我们掐好了时间,散场刚好可以赶上末班的地铁,希望到时候一个车厢都在讨论我的演唱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