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终于认了姚元浩 数度否认插足

2013年01月10日10:16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心凌 王心凌

  晨报记者 徐宁

  姚元浩[微博]、隋棠[微博]和王心凌[微博]三角谜题自前年开始发酵,去年三人闹得轰轰烈烈,王心凌甚至一度声泪俱下出面否认自己不是“小三”。昨日,王心凌来沪宣传新专辑《爱不爱》,不但认了新欢姚元浩,还表示会勇敢承担一切。

  强调爱情没对错

  “我不知道为了一段爱情,我究竟会不会失去一切,但我知道不管好与坏,我都会勇敢地承担”。王心凌在早前举行的音乐会上,对自己义无反顾地爱上姚元浩,做了心情剖白。而大胆送花到场的姚元浩也表态:“所有批评我一肩扛起,大家不要再误会她了。”

  对于外界报道指王心凌“得爱情失人心”,不看好她和姚元浩这段感情,她昨日接受沪上媒体采访时强调,爱情没有绝对的对错,也不赞同他人的“结果论”。

  王心凌在娱乐圈十年,她表示自己早就过了天真烂漫的年纪,但她仍希望对方能和她共同迈进婚姻,最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虽然姚元浩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没那么快”娶王心凌,但王心凌说:“还是那句话:勇敢承担。我相信我的爱情观还是很真实的。”

  曾经习惯被豢养

  王心凌这一切的改变,都要感谢旧爱范植伟。两人交往时,王心凌只有16岁,而范植伟已是当红的电视小生。三年后,王心凌的事业有了起色,范植伟却处于低谷,其间,他们几度分分合合,直到有一天,有人看见范植伟约会了别的女人。最引起轰动的是,2010年4月,范植伟曾在受访时曝王心凌隐私,被指消费女方,从此事业一蹶不振。

  王心凌说,与范植伟在一起六年,她吸取了一些经验教训,“男人理性一点,女人感性一点,所以恋爱中的女人都不要失去自己。我曾一度失去自己,和他恋爱我发现谈着谈着身边没有朋友了。变成他把我豢养起来,我也习惯了被豢养”。

  新歌《变成陌生人》曾被外界臆测为王心凌先前历经情伤的心情,王心凌回应说:“谢谢大家帮我对号入座,我相信只要经历过失恋的人,都会明白这种心痛。我很好,一切都过去了。”此外,王心凌透露今年将回归偶像剧拍摄。

  浩凌恋这些年

  姚元浩2011年4月与隋棠二度分手,同年7月31日被拍到与王心凌秘游垦丁,接连曝出相约钓鱼、在姚家停车场拥抱,但两人只说是普通朋友。

  2012年5月,隋、姚三度分手,再传王心凌是小三,但她否认到底。

  2012年5月7日,王心凌开记者会,承认姚元浩跟隋棠分手后跟她交往过,但称跟姚元浩难再当朋友,还说:“希望未来的男朋友是一个有肩膀的人。 ”同年,姚元浩称跟王心凌几乎没联络。今年年初,媒体拍到两人相拥跨年,照片曝光后,双方才承认相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