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揭晓 阿黛尔获颁最佳流行歌手奖

2013年02月11日17:24  新民晚报
阿黛尔在领奖台上 阿黛尔在领奖台上

  本报讯 (资深记者 杨建国)今天上午,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去年获6项提名结果无一落空的英国歌手阿黛尔,本届又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奖项。年轻气盛的Fun.乐队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和“年度最佳新人”。拥有6项提名的“法海”获“最佳当代R&B专辑”。由于本届格莱美延长了时间,截至12:00,颁奖还在进行中。

  在上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后,阿黛尔登上了歌坛天后的宝座,便回到英国安心生子,全年极少出场。虽然一年来成绩平平,但格莱美待她不薄,仍然被力捧入围。本届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实行男女合并,入围者均为女歌手,如蕾哈娜、凯莉·克拉克森、凯蒂·佩莉、等,实力均不可小觑。走红地毯时,阿黛尔身穿红色碎花蕾丝裙入场的打扮,就引起了歌迷们的一片惊呼声,略显肥胖的她十分引人注目。颁奖典礼开始后颁出的第一个奖项,便是阿黛尔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她先声夺人上台领取留声机奖座时,用一连串的感谢,表达了她对北美乐迷和格莱美评委们的由衷感激。去年度过七十大寿的老牌歌手保罗·麦卡特尼,也得到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凯莉·克拉克森也获得了“最佳流行专辑”。

  著名乡村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凭借《Blown Away》,获得“最佳乡村歌手”奖;当今说唱界老大级人物Jay-Z和坎耶·维斯特分别夺得“最佳说唱歌手”和“最佳说唱专辑”奖项;德雷克则以《Take Care》获“最佳说唱专辑”;实力派歌手亚瑟小子以《Climax》,毫无惊险地击败了其他歌手,捧得“最佳R&B歌手”奖座;碧昂斯也以获得“最佳传统R&B歌手”而没有白跑;人气乐队The Black Keys一举夺得“最佳摇滚歌曲”和“最佳摇滚专辑”,主唱丹·奥尔巴赫还以制作人身份获“最佳布鲁斯专辑”;Zac Brown Band则凭借《Uncaged》获得“最佳乡村专辑”奖。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