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收视率比去年略降 列近20年第2位

2013年02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突然去世和阿黛尔(Adele)手术后首次登台,去年格莱美颁奖礼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今年的颁奖仪式收视率虽然比去年略有下降,但依然排在近20年来(1993年之后)的第二位。

  尼尔森公司周一公布,周日晚通过CBS电视台观看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观众总人数达到2837万人,其中,18岁至49岁之间的观众人数达到了1290万人。与2011年的格莱美颁奖礼相比,今年的观众总人数提高了七个百分点,其中25岁至54岁之间的成人观众人数增长了四个百分点,18岁至49岁之间的人数提高了一个百分点。

  在2005年至2009年的这几年中,观看格莱美颁奖仪式的观众总人数都在1700万至2000万之间。去年,由于流行天后惠特尼的突然去世以及英国女歌手阿黛尔手术后的首次登台等原因,一共有3990万人观看了去年的颁奖礼,阿黛尔不负众望,包揽了她提名的全部六个奖项。

  去年九月份,收看艾美奖颁奖礼的观众人数大约在1330万,今年一月份的金球奖颁奖礼共吸引1970万人收看,都低于本届格莱美的观众总人数。本年度的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即将举行,通常,奥斯卡奖颁奖礼的观众人数大约在3000万左右。

  此外,据统计,各社交网络媒体关于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评论一共有大约1870万条,仅次于2013年的超级碗大赛。(KFCMAN)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