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被曝蹿红后要求升级头等舱(图)

2013年03月02日15:19  新闻晨报
黄绮珊 黄绮珊

  晨报记者 陈文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播出过半,节目大热之余更炒红一班歌手,其中尤其以黄绮珊为甚。此前几乎已被歌坛遗忘的她,自在节目中开嗓之后便一飞冲天。然而,名利之下却难逃是非。

  近日,有内部人士曝料称,一炮而红的黄绮珊如今已经自持身价,此前都是独自一人赶来录节目的她,现在已经前呼后拥,而往常都是乘经济舱的她,最近更是要求与其他一线歌手一样的头等舱待遇,俨然已是以大咖自居。

  大牌要求日益增多

  据节目组的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最初参加《我是歌手》时,黄绮珊对节目和自己都不是很有信心,尽管知道每次节目组给她订的机票都是经济舱,给羽泉[微博]等知名歌手都订头等舱,而她也从来没有意见。

  随着节目热播,人气渐涨,黄绮珊此前的“低姿态”也在悄然发生转变。据一位节目导演曝料,如今黄绮珊每次来长沙录节目都是被一大堆人前呼后拥而来,气场越来越足。而且,她开始要求和其他歌手同等待遇,比如再给她订经济舱就不行了,一定要头等。该导演表示,这些转变的很大原因或许跟她的新经纪人有关,“她换了经纪人后就变得特别难缠,以前录节目都很积极和准点,但现在经纪人很不配合,总是以黄绮珊太累来推脱,要大家都等着”。

  对黄绮珊来说,如此高要求的底气毫无疑问是超高人气带来的市场认可。在《我是歌手》一鸣惊人后,黄绮珊的商演价格已一路攀升到45万一场,比起她之前的市场价格足足上涨了20多倍,涨速惊人。

  除了身价飞涨之外,黄绮珊亦在酝酿在完成新加坡的神学学业后正式宣告全面复出,记者近日更是在节目录制现场无意中看到一份“黄绮珊2013年工作计划书”,其中在演唱会一栏已做好了12场的准备。

  内心永远不会改变

  近日一次节目录制期间,记者采访黄绮珊时问她对于名利的看法,她意外透露,虽然收到很多邀请,但迄今为止她一场商演都没接,“我要上学又要比赛,还有交不完的作业,如果因为商演影响到这些事情,我不愿意”。黄绮珊表示,很多事情都将等到5月底毕业之后再考虑。

  对于走红会不会让自己冲昏头脑的问题,在娱乐圈经历数度起浮后,黄绮珊看得很开,“人不过就这样吧,吃饭睡觉。真的,我心里好平。虽然现在可能没那么自在了,但是我觉得自不自在是由你的心生出来的。我接受现在发生的一切变化,但是我内心永远都不会变”。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