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包机赶场被质疑 黄绮珊变大牌

2013年03月02日16:22  新闻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宝亮 沙宝亮
黄绮珊 黄绮珊

  晚报记者轩召强报道

  昨晚,湖南卫视[微博] 《我是歌手》播出第七期节目,因齐秦[微博]爽约替补上场的辛晓琪[微博],以一首《领悟》成功夺得第三名。为了公平起见,导演组昨晚宣布缺席两期的齐秦正式退赛,不过节目将举办一期“齐秦”专场以示纪念。而越战越勇的黄绮珊在上一场以434票刷新得票纪录后,再次夺得第一名。而黄绮珊也被曝出人气蹿红后逐渐显露“大牌”本色,往常都是乘经济舱的她,近期提出了乘坐头等舱的要求。尽管《我是歌手》播出依旧火爆,但由于近期频频遭遇“剧透”,使得节目在不少观众中的神秘感逐渐降低。此外,在此前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因出现沙宝亮[微博]乘坐包机“赶场”并接听卫星电话等镜头,引来网友质疑其有“故意炫耀”之嫌。

  “歌手”被剧透成节目“软肋”?

  在《我是歌手》第五期节目中,歌手齐秦临时向节目组告假,并承诺将于第七期节目回归。不过,早早便有网友提前剧透,称齐秦再次爽约,取而代之的是歌手辛晓琪。而根据记者的了解,齐秦之所以未能如期回归,是因为在美国登机时被查出患上了流感,被禁止登机。而在昨晚第七期节目刚刚播出结束,便有参加过第八期节目录制的观众透过微博剧透:从第八期开始,节目将进行轮盘选歌,而不是歌手自助决定,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尚雯婕[微博]将不幸被淘汰。

  其实早在前几期,《我是歌手》便因遭遇“剧透”而饱受质疑。有网友表示,由于节目是提前录播,要想做到不被剧透很难,如今几乎每场都会被提前爆料出来,无疑会影响节目的悬念和神秘感,这也已经成为节目的“软肋”。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排除是节目组故意放料来进行预告式炒作宣传,而这些剧透恰恰可以增加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

  沙宝亮坐包机打电话故意炫耀?

  在上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沙宝亮“险胜”陈明[微博]躲过被淘汰出局的危险。不过,节目中出现的沙宝亮坐包机回北京“赶场”央视春晚[微博]彩排,以及通过卫星电话现场收听比赛结果的镜头,却也引发观众对其“故意炫耀”的质疑。

  据了解,由于参加第六期节目录制时,录制时间恰好跟央视春晚录制备播的时间撞车,因此沙宝亮在长沙录制 《我是歌手》第六期时被排在第一个出场,唱完后又立即赶往机场乘包机飞往北京。对此,有网友质疑:“《我是歌手》沙宝亮离开现场后,貌似是坐商务包机离开长沙奔赴央视春晚彩排,弱弱地问一下,私人飞机的费用谁支付的?央视?湖南卫视? ”网友“微量圆素素”则表示:“沙宝亮是来炫耀录春晚,坐包机的吗?可惜今天又不会被淘汰。”

  黄绮珊人气身价看涨变“大牌”?

  自开播以来,黄绮珊毫无疑问是《我是歌手》的最大受益者。节目录制至今,她的身价翻了20倍,商演价格已一路攀升到45万一场。更有媒体透露,如今黄绮珊随着人气身价看涨,不仅换了新经纪人,“大牌”气场也越来越足——原本录制节目基本上都是一人独来独往,现在都是被一堆人前呼后拥而来,而且以前都是坐经济舱赴长沙,现在却指定头等舱。据悉,黄绮珊正在酝酿完成学业后正式宣告全面复出,其个人演唱会计划也正在筹备之中。

  而据记者了解,当初总导演洪涛在策划会上提出邀请黄绮珊时,与会的其他顾问也一致推举,但电视台领导对她的歌和人完全不了解,内部曾引起很大争执。洪涛后来“一意孤行”地联系上对方,结果她人在新加坡学习,洪涛于是将韩国原版视频用邮件发给她。去年11月,黄绮珊放假回国,人在北京的洪涛赶紧连夜飞到她的重庆老家 “堵截”。他并没有直接谈邀请,而是很尴尬地提出:“我多少年都没听你唱歌了,想再听一下。 ”于是两人就在黄绮珊家附近找了一间很破的KTV,设备陈旧,黄绮珊唱的第一首歌就是《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得洪涛眼眶都湿了。起先黄绮珊只答应录两期,因为她不想影响学习,可是上场后她发觉自己爱上这个舞台。洪涛后来发去邀请函,又向她所在的学院提出请假申请,把录制时间表一并发了过去,学院为此专门开了会,黄绮珊才得以继续参加。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