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起音乐吧将开播 快女对战好声音

2013年03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虹 郑虹
麦霸队三美女 麦霸队三美女

  新浪娱乐讯 《一起音乐吧》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全新推出的一档全民音乐互动节目。节目组通过网络、电台、短信等方式搜罗民众心中最爱的歌曲,最终形成“全民疯神榜”主题Top10。此次央视《一起音乐吧》将为快男快女和好声音学员设擂,节目将于本周六(3月16日)晚22:10在CCTV-15播出。

  快男快女对战好声音 歌手尝试全新曲风

  《一起音乐吧》“全民疯神榜”本周主题为“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开心情歌”。本期节目中,刘心[微博]将率领麦霸队队员汪小敏、洪辰和黄英[微博],与扎西顿珠[微博]率领的唱将队队员张玮[微博]、大山、郑虹[微博]展开精彩紧张的对决,可谓是快男快女对阵好声音。

  此次对决歌手们将突破自我,大胆尝试全新曲风,呈现不同以往的一面。扎西顿珠的演绎透露出活泼小清新的气质;帅气的大山将挑战李玟[微博],散发诱惑性感的魅力;郑虹更将用“阿黛尔”的嗓音混搭一首任贤齐[微博]的开心情歌。

  张玮人气高粉丝接连求抱 节目一度重录

  彩排现场,中国好声音学员“音乐疯子”张玮暂且保留了有冲击力的高音,选择了一首来自王力宏[微博]的浪漫情歌。在与主持人交流时,张玮一直在学加拿大籍主持人麦小龙讲国语,别扭奇怪的音调惹得现场阵阵哄笑,尽显“音乐疯子”的幽默搞怪。在录制期间张玮的人气更是高涨,粉丝接连上台献荧光棒,跟张玮求抱抱,多到他不得不一度中断演唱,进行重录。

  金童玉女百变开场 新歌抢听环节出炉

  除了快男快女与好声音组成的阵容之外,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的主持人也是节目的亮点之一。时尚动感的主持人杜悦搭档多才多艺的加拿大籍“超级艺人”麦小龙,两位“金童玉女”将每期榜首歌曲精心编排,上演惊喜百变的开场歌舞。

  每期未被猜中的歌曲都由神秘的揭榜唱将进行演绎。由谁来演唱的决定权依然在观众手中。几轮激战过后,“新歌抢先听”环节火热出炉。本期“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开心情歌”中,刘心将献上他为网络喜剧《屌丝男士》量身创作的新歌《刘哈哈与大先生》。除了简单的唱歌之外,《一起音乐吧》每期也将推出新花样。(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