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赞范冰冰执着 羡慕其红毯气场

2013年03月25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ony和不少明星都颇有交情 Tony和不少明星都颇有交情
Tony谈到范冰冰赞不绝口 Tony谈到范冰冰赞不绝口
Tony接受采访 Tony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穿梭于时尚和娱乐界的“时尚教父”Tony每次接受采访都会称赞一番“家人”范冰冰,这次也不例外。近日,云集了范冰冰、李治廷[微博]、任达华[微博]、琦琦[微博]、俞灏明等明星的的“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派对在深圳举行。一手策划该派对的Tony也在红毯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范冰冰多次红毯秀上的超强气场,Tony觉得大家不要再关注范冰冰“艳压”话题:“这个不是谁压谁的问题,她的气场就摆在那,我也希望我今天压这个,明天压那个。”

  自称《还珠格格》时就是范冰冰粉丝的Tony现在和偶像的交情越来越醇厚,Tony介绍大家像家人一样熟悉,在他们家都叫范冰冰“小姐”。范冰冰近年将事业范围拓宽,接拍好莱坞电影,被问到范冰冰走国际化形象应作何提升?Tony表示:“这个不是我来说,小姐的地位已经摆在那里了,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都相当有影响力的,对于形象造型的提升,她其实有自己的看法,我们都是处女座,都有时候很执着,我们俩都会有自己的见解,但她的团队比较成熟,还是期待她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吧。”

  Tony最近北京探班范冰冰新戏,也曝出两人会在影视方面有进一步合作。对此, Tony不愿意透露太多,介绍计划还在做,等到很详细的时候范冰冰会进行公布。当晚女星自然属范冰冰最受瞩目,男星方面,烧伤后复出的俞灏明最受关注。Tony介绍俞灏明也是自己的好朋友,一路下来大家都相互支持,因此这次他策划的活动俞灏明也盛装出席。

  去年底接受采访采访时,Tony曾透露今年将举行一系列的举行演唱会,其中便包括陶喆[微博]和罗志祥[微博]。再度谈到今年演出方面的计划,Tony兴奋地补充将会在上海举办特别大的演唱会,到时绝对会亮瞎大家的眼。除了时尚、娱乐外,喜欢跨界的Tony也将潮流触角延伸到体育领域,透露将策划由林丹和陶菲克主演的球王争霸赛以及精彩纷呈的NBA邀请赛。湖水/文并图 波波/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