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筹备新碟 想和罗比-威廉姆斯合作

2013年04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黛尔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获成功的专辑《21》发行两年后,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开始录制她的新一张录音室大碟。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黛尔在去年十月份产子之后第一次回到了录音室开始录音,据透露,阿黛尔是和詹姆斯-福特(James Ford)和基德-哈普恩(Kid Harpoon)一起开始准备这张新唱片的。詹姆斯-福特和基德-哈普恩曾参与制作的专辑包括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Humbug》,弗洛伦斯与机器(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两张唱片《Lungs》和《Ceremonials》。

  据知情人称,阿黛尔希望自己的音乐与时俱进,她想让这张新专辑听起来尽可能的前卫。从目前曝光的制作团队来看,这个阵容已经是一流的了,在他们的协助之下,阿黛尔完全有可能复制前两张个人专辑的成功。然而,让全世界的乐迷们听到你的歌之后都感到绝望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在此之前,曾有媒体称阿黛尔可能会在下一张唱片中与罗比-威廉姆斯合唱一首歌。阿黛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的确曾说过,如果选一位歌手合作录一首歌的话,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会是她理想中的搭档。“一般我不喜欢跟别人合唱,”阿黛尔在2009年时曾说过,“比起在录音室里跟人合唱,我宁愿在现场跟别人一起唱歌。如果选一位合作的歌手,那么罗比?哪天都行。” 

  上个月,阿黛尔表示,“只有在她有想唱的素材时”她才会录制新专辑。在此之前,阿黛尔的团队对于她下一张唱片的发行日期一直没有消息。去年,阿黛尔的唱片公司XL Recordings还曾透露,她的下一张专辑可能会让乐迷等上好几年。在《21》大获成功之后,阿黛尔只推出了一首新歌,这就是她为最新007系列电影演唱的同名单曲《Skyfall》。今年早些时候,这首《Skyfall》在金球奖和奥斯卡奖中都被评为了“最佳原创单曲”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