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断言台湾做《我是歌手》撑不过四季

2013年04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詹仁雄 詹仁雄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火热赛事一路延烧到台湾,各家媒体更是实况转播决赛赛情,观众反应也十分热烈,但名制作人詹仁雄[微博]对节目倒是有独特的见解,他12日在脸书上预测若《我是歌手》在台制播的情况,铁口直断节目到第4季就会因收视不好惨遭停播。

  詹仁雄在脸书上以“若《我是歌手》在台湾”为题,列出19条观后感,劈头第一句就说“那五百个观众会被搜索出来,然后贴在脸书上”,接着预测各媒体会揪出其中1个临演开始踢爆煽情内幕,制播电视台1天重播8次,随后网友跳出来爆料作假、参赛歌手遭狗仔跟拍爆料等情况相继发生,最后《我是歌手》在第4季就会因收视率不佳宣告落幕。

  辛辣又幽默的观点立刻吸引许多网友留言,不少人认为詹仁雄的见解精辟独到,若真的播出或许情况八九不离十,但也有意见表示:“身为知名制作人如此发言毫无进取可言,今天说台湾如何如何…还不是你们自己‘喂大的’。”批他身为节目制作人却如此目光短视,建议比起批评、应该更加思考如何开拓台湾综艺圈的未来。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