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得主组团开唱 尼尔-波特诺6月来华

2013年04月19日15: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于6月8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4月18日,主办方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阎肃、谷建芬、戴玉强、宋祖英、郁钧剑、吕薇、沙宝亮[微博]和蔡国庆等数十位演艺界名人现身助阵。    

  9位巨星将在成都登台 

  6月8日的这场音乐会堪称中外音乐文化交流之路上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届时,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将率领四位副主席以及9位曾经问鼎格莱美的歌手空降成都,助阵全球财富论坛。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音乐会的明星阵容浮出水面,其中包括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与麦当娜、珍妮·杰克逊并驾齐驱的舞曲天后朱蒂·华特利;被誉为“来自天际最美丽最温暖的声音”的尤兰达·亚当斯,2000年的一首IBelieveICanFly曾经让她收获了生平第一座格莱美奖杯;乡村音乐领域的两位老牌歌手肖恩·卡文和罗德尼·克罗威尔;1976年凭借单曲You 

  Make Me Feel LikeDancing夺得格莱美年度最佳R&B歌曲大奖的李欧·赛耶,中国歌迷熟悉的歌曲《爱你在心口难开》便是其代表作MoreThanICanSay的中文版;9岁起就随昆西·琼斯在欧洲巡演,先后获得8次格莱美提名并在2008年捧回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的佩蒂·奥斯汀;先后在1986年和1987年蝉联两届格莱美最佳爵士女歌手奖的盲人女歌手黛安·索尔。此外还有理查德·马克斯和迈克尔·波顿,他们俩将在音乐会当晚带来各自的经典曲目。 

  杰克逊视频现场首次曝光 

  音乐会由著名策划人朱海担任总策划,曾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的陈维亚出任总导演。主创团队还特别创作了一首主题曲《今晚将成为美好的记忆》,以此欢迎格莱美团队。 

  主办方透露,将在展示西方流行经典的同时,融入具有中国韵味和情感的元素。此外,观众们还将听到惠特妮·休斯顿的珍贵原声带并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从未曝光的一段视频,当时他在香港眺望内地,坦言很希望能有机会到内地演出。 

  当天到场的中国歌手对这场音乐会充满期待,大家合唱了《爱你在心口难开》,向格莱美隔空致敬。吕薇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声音极富磁性的迈克尔·波顿,戴玉强更是曾经与他数次同台,合作演唱过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迈克尔波顿的西洋咏叹调唱得非常棒,他还曾出版过一张专辑。”说着说着,戴玉强就唱了起来。 

  宋祖英曾经凭借《百年留声》入围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的提名,此后又携专辑《爱的史诗》再度冲击格莱美。她期待能够通过音乐会等类似的交流活动,让格莱美关注中国乐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