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薇献唱格莱美巨星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2013年04月20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薇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吕薇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吕薇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吕薇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8日,花样年“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这是一场嘉宾、明星云集荟萃、隆重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主持,到场的嘉宾有徐英、李红杰、慈爱民、曾庆淮、徐沛东、张凯华、吕璘、业丹、潘军、朱海、潘彦、袁力丽,以及音乐界和其他各界艺术家阎肃、谷建芬、印青、金兆钧、宋祖英、姜昆、郁钧剑、刘斌、吕薇、戴玉强、谭晶、吕薇、佟铁鑫、蔡国庆、成方圆、李晖、周艳泓、张泽群、李扬、沙宝亮等数十位文化名家齐聚一堂,阵容之强劲实属罕见。

  著名歌唱家吕薇,在发布会尾声与众艺术家们共同唱响演绎了经典怀旧金曲《爱你在心口难开》。作为为一名实力派的歌手,吕薇曾在2011年意大利米兰举办了《中国红•江南绿》音乐会;2012年,又在英国伦敦举办了《中国红•江南绿——放歌奥运吕薇伦敦音乐会》这两场音乐会是著名策划人朱海先生策划的,恰巧此次格莱美音乐盛典的策划人也是朱海先生。这两场国际音乐会都拥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和水准,给海外观众带去了中华民族美妙的视听盛宴,引起热烈反响。吕薇表示:格萊美来到中国,意义和影响举足轻重。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西方音乐文化引进中国,开拓了中西文化诸多领域的合作。

  让我们共同相約2013年6月8日晚,欢聚在中国成都体育中心的花样年“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