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买布鲁克林篮网股份 当NBA老板

2013年04月22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潘玮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NBA[微博]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老板之一杰斯(碧昂丝老公),钟意台湾歌手潘玮柏[微博],准备将手上篮网的股份卖给他,让自小热爱篮球的潘玮柏,一偿夙愿入主成为NBA老板。

  杰斯本季重新打造篮网队,将球队从纽泽西搬往布鲁克林,果然让球队身价再创新高,如今他更雄心壮志,开设运动经纪公司,想致力于球星经纪这一块,但碍于NBA规定,不能同时兼具球队老板与球员经纪人身分,因此决定卖出篮网股份。

  一说杰斯2004年是以450万美金,受邀入股1.47%,一说杰斯目前只持有0.067%的篮网股份,价值约在35万美元。不过当听说杰斯想出售股份后,潘玮柏即透过友人,和美国联系表达购买意愿。

  据悉,杰斯会选择卖给潘玮柏,是希望以其“在华人地区的影响力”,包括球员出身、全能创作型嘻哈唱跳歌手、NPC潮牌副业、以及APP软体公司老板兼设计者等背景,让NBA在亚洲市场更发扬光大,目前双方已经进入交涉程序,预定在这2、3天就会拍板定案。

  对此消息,潘玮柏经纪人表示:“这是属于艺人私下副业经营,不会过问。”但得知杰斯对潘玮柏的高评价,他表示:“很开心,玮柏在唱跳领域坚持不懈,能被杰斯肯定,相当与有荣焉。”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