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朵个唱变义演 现场募捐票房献震区

2013年04月22日1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微博])昨晚,陈小朵[微博]在北京保利剧院登台开唱,她在现场发起了为雅安捐款祈福的倡议,并首先做出表率,表示将把演唱会全部票房收入捐出用于芦山重建。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陈小朵将美声、流行、摇滚、戏剧、舞蹈等元素融为一体,先后带来了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呼吸云朵》、《多蕾塔的美梦》、《木偶之歌》、《花之二重唱》、《秦淮景》、《国色天香》等歌曲。汶川地震时由王平久[微博]创作的《生死不离》的旋律也在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响起,陈小朵和嘉宾常石磊[微博]牵手走到台前,倡议捐款伸援,呼吁更多的人献出爱心来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力量不分大小,只要我们力所能及,就去做。灾区的群众很可能就因为我们小小的一点努力就有了生存的希望。”雅安熊猫宣传大使、画家刘中笔下的熊猫原型都在雅安,据悉刘中也已向演唱会导演组要求将那些画作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雅安救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