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出任“梦之声”导师 看唱功不看脸蛋

2013年04月23日14:19  京华时报 微博
李玟在开播礼上发言。节目组供图 李玟在开播礼上发言。节目组供图
韩红、黄晓明在开播礼现场。 韩红、黄晓明在开播礼现场。

  4月22日,东方卫视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在上海举办开播礼,韩红[微博]、李玟[微博]、王伟忠[微博]、黄晓明[微博]以导师身份亮相。韩红表示会把机会留给相貌平平的人;李玟表示自己的话可能“毒”但心不毒;黄晓明则坦言,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他的标准。

  京华时报[微博]记者许青红

  >>韩红 难道我不是偶像

  有评论认为,韩红是内地歌坛实力派唱将,加盟《中国梦之声》、混迹“偶像圈”令人有些意外。发布会现场,韩红用一句“难道我不是偶像吗”轻松回应。韩红说,她一切会以声音为准,“我会闭着眼睛评判,用好声音、好音色来打动我吧”。 

  韩红倾向于把机会留给歌艺超凡的普通人:“唱功相同的情况下,我会把机会留给相貌平平的人。长得好看的人,一定还有别的机会。”

  >>黄晓明 真诚就好我不装

  黄晓明脚伤未愈,拄着拐杖出场。作为影星,章子怡[微博]出任音乐类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的消息一发布,便遭到不少质疑。黄晓明也做好了被质疑的准备:“我的评判没有固定标准。唱歌有韩红、李玟两大天后来给标准,综艺教父伟忠哥也会给标准,我就是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导师真诚就好,我不会装。”

  >>李玟 话可能毒心不毒

  20年前,李玟也曾以选手身份参加香港的新秀歌唱赛,当时的评委是黎明[微博]、梅艳芳等人。李玟希望自己在《中国梦之声》里是最诚实的评委,选出最有实力的中国偶像,“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毒舌评委,但可能一些真心话听起来会有一些‘毒’,但我是真心对他们好。” 

  《中国梦之声》将于5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

  ■北京招募

  聋哑选手打动观众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4月21日,由京华时报承办的《中国梦之声》北京站第四场招募在复兴门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举行,“加油大使”张萱妍[微博]为选手加油打气。当天,选手们的表现颇具专业水准。其间,一位聋哑人选手配合着手语咿呀着演唱了一首《亲爱的小孩》。虽然歌词很难分辨,但他演唱时的深情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