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和弦躁郁好转声带受伤 靠卖二手衣维生

2013年05月04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和弦 谢和弦
谢和弦与女友 谢和弦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和弦去年8月起因躁郁症在脸书暴走,接连呛声陈奕、吴宗宪[微博]、刘家昌等人而惹祸,他接受治疗及服药后,情绪恢复稳定,原本想在4、5月发单曲,但声带已因去年情绪失控时大吼大叫受伤,今年复出无望,他目前与女友都待在埔里老家,靠教吉他、贩售二手衣及网路卖自创潮牌维生,因吃住不用花费,月收入约4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万)几乎都存下来。

  谢和弦去年底乖乖接受精神科医生治疗及服药后,原本失控飙脏话等嚣张行径已消失,谈吐变得温文有礼,因为躁郁症的药会让他反应较慢,他受访时还不断道歉,也老实说此药的另一个副作用是便秘:“但没办法,药不能断,医生说我情况若再好一些,就可停药。”他目前每月会到医院复诊。

  失控怒吼伤声带

  但控制住躁郁症,却没想到发现另一个毛病,原来他去年被送到草屯疗养院时,经常因失控而扯著喉咙怒吼,严重伤害到声带,他在家练歌时发现以前轻而易举的高音竟唱不了,经介绍到台北的杨光荣耳鼻喉科求诊,发现他声带太紧绷、疲乏,需要耐心服药及休息,他乐观地说:“本来以为要开刀,吓死我了。”

  他目前在埔里教吉他,女友则帮忙他在网路贩卖的潮牌,还偶尔在自家车库举办二手衣拍卖,他和女友仔妹交往1年,当初是在脸书上重逢,聊天开始互生好感约会,他最感动女友在他失控时,一直陪伴在身边,她平常在台北婴儿用品店工作,周末日就会到埔里陪他卖衣服,大都是卖他昔日的宣传服,有时候一天销售额可达1万多元。

  问他是否有与乾妈蓝心湄[微博]联络?他说:“之前有传简讯,想等自己有闯出一番成绩,再去找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